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2/25*七個赤井阿嬤的安赤茶會

天啊我本來以為一篇可以打完228四天的
怎麼打著打著就變成一篇的量了(廢話嬤

前一晚好像G+到蠻晚der但還是睡了個飽飽 <br /><br />
果不其然我還是忘東忘西的但這天才遲到5分鐘,大進步(阿九:
結果因為時間還早,我和阿九就先在茶會地點附近的店逛逛
我買了要寄postcrossing的明信片,結完帳後往窗外一看

我:「欸、那是璘嗎?」
九:「是。」
我:「他怎麼往反方向走?是地址寫錯嗎」
九:「恩...不知道」

雖然對活動的地點有點疑惑但我們還是決定往一開始要去的巷子走
然後就走上跟璘一樣的路呢,邊往回走邊覺得很好笑lolllllll
原來活動場地就在我們經過的前一條巷子看到的NOC招牌那
我還笑了一下那塊招牌(???) 總之和璘在店門口碰面後就一起進店內
(以下照片部份借用大家拍的),接著我們依店員指示走向店內深處後看到


<br /><br />
 恩?原來今天是赤井茶會呀 <br /><br />



不過就結果來說也是安赤為主的赤受茶會啦,真開心
而且仔細一看,每把椅子都是赤井超爆兇的臉啊wwwwww
大家一來的第一件是就是幫赤井大大披外套(?) 聽起來好阿嬤喔
優嬤:阿大啊、要穿齁燒,安捏咖妹得冷
赤井:滾!
<br /><br />

跟阿九的赤井貼一起再圍上圍巾有種八點檔大戲抓姦感???
<br /><br />

恩好不要再腦補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家都好愛赤井喔,而且幾乎都彼此知道是誰<br /><br />
自我介紹時有點害羞尷尬,還好有名牌可以轉移話題
自介到最後變成一個互看名牌的part,名牌的梗做的好有趣超可愛的lolllll

我想想,後來好像在吃東西看中配列車事件
根本是影帝/影后入圍者at列車事件,加上是中配真的是wwwww
大家聚在一起看中配動畫真的是很funny

打到一半我突然強烈的想吃杯子蛋糕

欸吃完東西後好像就開始看本吧,好多本好好ㄘ喔QQ
只貢獻了一隻手就能數完的本數,就換到了一桌糧倉
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看完,總之有吃的很飽謝謝招待

是說因為怕我們太大聲吵到其他客人,所以決定把包廂門關起來
結果阿九要把門闔起來時看到鉸鏈附近有隻小ㄓㄌ
大家陷入一片沉默後決定去請店員來處理
結果在大家聊天聊到一半時,店員突然闖入
用很帥氣的姿勢撐牆問:「在哪?」


  ↓↓↓店員安室示意圖↓↓↓
<br /><br />


大家就一臉<br /><br />指向ㄓㄌ所在地
店員走後大家就大爆笑開始腦補安室店員來救援
結果還真的有一本本子,是在畫赤井遇到ㄓㄌcall安室求救www

欸後來就是在玩傳情畫意,簡單說就是一個人出題
然後輪流畫和猜答案,簡直是之前慘烈的靈魂接龍翻版
第一輪的位子分佈是這樣
幸子>伊妲茵>溜溜
↑       ↓
阿灰<璘<阿九<優

實際玩起來會因為畫圖要時間而塞車wwwwww
在等本子的時間我就到處亂拍lollllll
拍了什麼等等再縮,先放一下玩完der結果

我出昴大大溜狗,明明他才是該被溜的才對噢??
<br /><br />

阿九出安室的三明治最後變成安室的料理教室,
第一輪結束之後阿九手機沒電讓我幫他拍一下,我說了好就拿面紙開始擦
我簡直是白癡 <br /><br />
世上若有ㄎ一ㄤ王大賽,我一定過關斬將進四強為國爭光

接下來是璘的,題目是赤井打工結果最後變成安室跳草裙舞??????
結果竟然是第2棒把赤井看成安室、第4棒把安室的圍裙看成草裙超好笑<br />
<br /><br />

再來是阿灰的鐵達尼姿勢,超好猜der雖然貌似到最後都沒離題
不過那個蘇格蘭從一開始還活著到最後莫名就上天堂啦 <br /><br />
<br />(幹<br />

幸子的好像還沒上傳所以略過,然後是伊妲茵的赤井衝浪
我現在才發現我第一張圖拼錯了幹拎良,總之赤井衝浪是超Q的
<br /><br />

然後是溜的昴寫論文度估,怎麼寫到最後變煮飯啦wwwww
結果好像是阿灰把璘畫的NB看成鍋子,幹我要笑死了我的天<br /><br /><br />
<br /><br />

第一輪揭曉,大家一直大爆笑XDDDD
大家抓緊時間又玩了第二輪然後換了位子
幸子> 阿灰> 溜溜
↑       ↓
九<璘<伊妲茵<優

總而言之直接上圖(?)

第二次不知道要出什麼好所以就出了安室蓋沙堡
結果沙堡只存留到第一棒,後面不知為何就追起赤井了wwwwww
阿九那張好有速度感超好笑wwwwwww
最後大家講了一個故事:安室堆沙堡>赤井推倒>安室生氣
求出夏日海灘本啊you guys<br /><br />
<br /><br />

再來是伊妲茵出的柯南射赤井麻醉針,果不其然赤井各種角度被射(?
<br /><br />

然後是璘的赤井穿浴衣,到最後變成喝醉跳舞wwwww
對不起我不該讓他翹腳喝酒一副爽樣的wwwwww
<br /><br />

然後阿九.....欸我現在才發現阿九兩題都出食物欸
總之強烈感受到阿九真的很想看吃漢堡亂掉的赤井了
<br /><br />

幸子的一樣沒上傳所以還是跳到阿灰的比腕力
<br /><br />

然後是溜溜的安室踢赤井下床,赤井各種被踢下床超可愛wwwww
<br /><br />

玩完後時間好像快不夠了,所以伊妲茵...還是阿灰....???(魚腦
總之主辦們就把精心訂得蛋糕端出來啦!
   <br /><br />
哇阿九之前費心改的安室終於派上用場了!
好蛋糕開箱真的是超興奮的,超級會的阿姨這次還是超會的
<br /><br />
真的是很美,是說要切這蛋糕真的是心理揪結滿點but真心別去背
反正去完背還是得分屍的,最後只會得到一塊破破爛爛的蛋糕
還是心一橫快速的給他幾刀爽快QQ
我得到赤井ㄉ眼睛,附帶鬢角,好香ㄛ
<br /><br />

是說蛋糕真的是超爆大塊的,吃完瞬間覺der晚餐不用吃了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w 啊對我要丟我無聊時拍的照片
我的FC2真的是越來越多我的selfie(你也知
管他的我揪4要餵阿大喝水(又阿大
<br /><br /> <br /><br />

結束後和阿九去ATT和雨楓碰面,碰面後跑去排花畑牧場
雖然超飽但我還是吃了燉飯,燉飯超無味道我還要求再加醬
加醬回來還是無味所以就拿雨楓的玫瑰鹽大爆灑
雨楓說我像在對燉飯下咒一樣,是啊讓燉飯變好ㄘ的萬用咒(加鹽)

吃完燉飯我們又去NET大爆買,好喜歡我的新包包和裙子
沒拍照但我整個228連假都在揹,事實上我現在還穿著新裙子揹著新包包(?)
是說我本來只想短短的打個500字不知為何又打了快2500 <br /><br />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