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2/11*緋色(劉傑)的研究交流會

這篇廢文消失了兩次,我打了三次,我真的要崩潰了
在我崩潰之際,感謝拉梅茲呼吸法
:::
這次活動超感謝互相取暖的DC活動主辦友們,雖然我辦的不是那個DC
要不是有大家一起取暖我大概就半路洗手不幹了<br /><br />
剛好小潔在場勘年中活動的場次讓我各種搭便車和寶我
還有月殷跟逸雲一起水深火熱,大家一起燒蠟燭好溫暖T T

中間的過程就跳過不縮ㄌ,但還是說一下我在博客來會員日時買了純黑的BD
想說大家一起看應該很有趣,結果他一直沒出貨到我完全放棄了www
反正還有緋色事件,如果連緋色都沒辦法................那我也是沒辦法了╮(゚∀゚)╭
結果我當天化妝到一半突然收到到貨的mail,把我的行程整個打亂www
本來還想說不要去拿好惹,好麻煩喔(幹) 但實在太想和大家一起看中配純黑惹
所以我還是艱難的走了一個公車站遠去取貨<br /><br />

取貨時我還問店員可否現拆請他們幫我回收箱子,店員說了可以就割開膠帶
欸我還以為是叫我整箱捧著滾去旁邊收欸,結果我就在櫃檯前眾目睽睽下!
緩慢的收我ㄉ柯南 T T 謝後面阿姨耐心等候沒有踢我小腿叫我快點

反正搞定收貨後就跑去坐計程車惹~ 連兩週都搭計程車到台大4否太奢侈(是
抵達後因為離12點還有點久所以先跑去全家買點吃的和咖啡,還想領個鈔
殊不知去FFㄉ那些人把ATM的現鈔都領完了、都!領!完!了!!!!
夭壽,我差點付不出場地費欸大哭,還好有殘董(感恩讚嘆

到人性空間就先請顧店小哥幫我冰派,冰完派又跟他縮我要開電視
他拿完搖控器又請他幫我們把飲料裝壺,我簡直找了小哥一下午的麻煩
反正就趁小哥去裝飲料時試影片和BD,結果我看到劉傑降谷一開口

          就笑出來惹

真的超好笑,結果我笑完一回頭發現小哥不知何時已裝完飲料回來
我ㄏㄏㄏ的笑都被當油笑了吧,對降谷油笑............<br /><br />(幹
還好我反射性的收起笑容正經的跟他道謝(來不及了

該做的事做完了,時間還沒到阿九也還沒來!
所以我就默默的打開紅與黑邊看邊裝識別證 ❤
當我開心的看到一半阿九突然出現了,然後說他在外頭站了20分鐘
因為收訊超糟我完全沒收到阿九來的訊息,老天外面還超冷QQQQQ
阿九好不容易坐下後我就馬上把他的貼紙拿出來讓他剪(血汗代工廠mod
結果我忘了帶剪刀阿九也忘了帶剪刀,我只好出去跟顧店小哥借剪刀
借到的卻是.............一把生鏽的剪刀 <br /><br />(阿九崩潰
總之我們兩個就開起了
<br /><br /> 銀彈代工廠交流會 <br /><br />(?)
<br /><br />
  (((((別問為何麼嘴說銀彈卻上詹叔圖)))))

因為這次我從前置就呈一個放棄狀,所以當天大家來我也超隨意的
來了一些人後就稍微介紹一下大家然後請大家等未到的參加者
就是這個時後我想說好像把畫面切去緋色比較好的樣子,然後就從茶會開始看
而且大家就把庫存都掏出來啦!!!!!!! Super幸福快樂
<br /><br />

我想想總之在等人的期間我打了電話給殘董叫他起來
打給班長問他要不要來、還打給了最後一位還沒到的參加者
時間跳到全員到齊(no殘董) 請大家正式的自介了一輪後
我就問「大家想繼續看緋色呢還是要挑戰劉傑三位一體呢?」
果不其然的大家都要看劉傑啊<br /><br />(所以就看了中文純黑

庫拉索初登場還未有人說話時大家還在讚嘆黑髮妹子
直到風見開了燈說「到此為止了!」大家就開始爆笑wwwwww
降谷一開口也馬上被吐槽是新一<br /><br /><br /><br /><br /><br />
不就還好赤井很少講話,前面幾乎沒開口欸
後來追車那降谷大喊一聲「逆向?!」超乖寶寶也好好笑
還有庫拉索好好的把「黑麥威士忌!」唸完也好好笑<br /><br /><br /><br /><br /><br />
天啊沒聽過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啊<br /><br /><br /><br /><br /><br />

看完追車後我就先偷溜(?)出去買湯圓了
台一排超爆長的欸天,而且因為他們很忙然後就很ㄎ一ㄤ
反正弄了很久過程也不是很愉快隨便啦<br /><br />
本來買完後還想順便買水果刀的結果買不到,我真的是各種忘記帶東西欸
在路上時我想起格芮也帶了個提拉米蘇來就用他刀子切好惹

長征後回到人性空間就請小哥幫我把蛋糕和派拿出來
結果興奮的打開派和蛋糕後
如我所想裡面完全沒有刀子ㄋ<br /><br />
只好又走出去問顧店小哥是否有刀子,不管什麼刀都可
所以小哥就從廚房翻出了這樣一把刀給我↓↓↓↓
<br /><br />
我:「................好,謝謝 。」(接過
接過後我就掀開我們那室的布簾說

   「欸、我借到刀子了」
<br /><br />

大家: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好,反正就發揮我高超的切蛋糕技術(no去背)為大家切了12等份
接下來就是繼續應援劉傑(?
是說風見把庫拉索銬到欄杆上後用好油的聲音說了句

     「你這傢伙 ❤」

中配風見超會撩妹,一秒變渣男<br /><br /><br /><br /><br /><br />
還有柯南打給赤井讓赤井一個不留神被推下摩天輪被笑說是在搶手機www
後面就是......................不管中文還是日文都好萌喔TTTTTTT 觀音媽TTTTT

看完片好像腦袋一片空白的,時間莫名的也剩一小時???
擔心又發生聖誕節沒玩到精心準備的遊戲這種蠢事
所以馬上跟大家說這邊有個遊戲要和大家一起玩
大家看到我拿出疊疊樂後,非常捧場的敷衍了我一下,謝謝大家T T
接著我拿出六面都貼上角色的紙骰問「這樣的話大家知道要怎麼玩了嗎」

現在想想真的是蠻驚慫片發展的一句台詞

反正就是有安、赤、昴、新、柯、緋色組圖案的疊疊樂
骰出誰就得抽誰www 緋色組只有兩根所以如果剛好在樑柱位子就GG了
<br /><br />

在玩的時候超好笑,因為前面一直骰到赤井或昴
後來有人要抽安室時,安室剛好都在支撐平衡的位置
骰到安室的人在抽木頭時,就在旁邊實況「究竟!安室想不想撐住赤井呢!」

啊還有一開始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每根木條都疊很緊
首發阿九抽到昴也相中要抽哪根後:「怎麼昴這麼緊啊」
還有在很艱難時旁邊打氣的人:「再一點點!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玩了好幾場後來就整個超時wwwww
最後阿九把剪好的貼紙發了大家就緩慢的移動到店門口解散了
我和格芮、阿九、殘董後來跑到綠蓋繼續聊(?
綠蓋薯條真的超爆燙 T T

好吧就這樣,感謝大家來參加這個隨便又不精緻的交流活動
我都不敢講4茶會惹,對第一次參加活動就參到我隨便活動的朋友真抱歉T T
如果大家都有玩的盡興就太好了,我的話看本看的很盡興喔T T(幹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
祝班長生日快樂 ❤
<br /><br />
好久沒P這種圖了,已不太會合真人上去T T
&對不起奇隆跟詩詩(幹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