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2/05*CWT45▶Day2 馬甲炸裂日

前一天聚到好晚喔,所以隔天說要晚點起來晚點到
雖然說晚點但我大睡過頭,說要九點起來的,醒來看到時間已十點半(傻眼
本來要搭捷運慢慢去的到最後還是只能叫車 T T

因為預計要先去人性空間和台一所以沒有直奔台大
結果人性空間沒人、台一跟我說不用先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路上路過片場咖啡就去買了兩個蛋糕給務九和緊褲,生日快樂!耶!(?
我走在台大外的人行道上,邊想為什麼我要多走這麼多路邊生悶氣時,就走到了
肥宅走太多路會森77

在排入場的時候看到在我前面的人貌似是昨日見過的藍藍大
但我一天到晚認錯人已經無法再承受一次認錯人的打擊了,我會直接躺在地上哭
所以我就什麼都沒說的,繼續看著人家想說是不是藍藍(???
好,反正入場後就去找緊褲,在走去地下室的路上才想到

靠杯緊褲充滿病毒的衣服被我忘在房間地上<br /><br />

但也於事無補就算了(幹,誠實告知<
欸然後因為要跟人家面交我就把地點約在緊褲攤前(人很差
結果買家遲ㄌ一點點到,覺ㄉ佔緊褲攤太久他要拿美工刀捅我了
所以就打給對方說我會移動到附近音響旁,結果我電話一掛看到畫面顯示


          YANA代購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寫到此佛心正妹代購的故事
反正就是我都用馬甲帳買柯南A書,再以見不得人的方式去面交啦over
總之我心想,所以................
我是發現代購的本帳了嗎 <br /><br />

我先從大震驚變成>>哈哈我發現有人掉馬甲囉σ(゚∀゚)σ(幹
再變成

幹勒我出清本子也是用本帳啊啊啊啊 <br /><br />

真的超白癡的
總之代購依約來了之後,因為我這次沒做奇怪的偽裝所以沒被認出來(?
代購「你好,不好意思我是▲▲▲▲!」
我「你好,這邊總共100元謝謝,另外請問一下您是YANA嗎?」
代購「欸(゚д゚)?」
我「啊,那個,我是.......●●●●」
代購「................欸(((゚Д゚;)))?!難怪、想說號碼、好像很眼熟」
我「恩,我也是剛掛掉電話後發現......(ノ∀`*)」
交易在一陣爆馬甲的尷尬中就結束了

是說打到這邊我才突然發現,對方根本不知道我就是●●●●啊
我在誠實什麼啊,吃到誠實豆沙包的大雄喔!因為太好笑反正有跟緊褲講這事

然後想想,後來我就去3F了
先把新帶的柯南本拿給moma,因為資料盒裝不多所以都精選了一番 ❤
moma還介紹了同攤的江江說他也喜歡柯南,大,難怪您肉寫很辣!(關聯何在
然後又在小葉的攤前遇到月殷開始現場相聲

<br /><br /> <br /><br /> 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br /><br /> <br /><br />

講了超多很白癡的活動提案,沒想到竹碳這麼中意射立牌洗手乳的方案
後來還說他可以提供做假精液的教學,現在的少女都很深藏不漏太優秀了
欸後來去了嗨輪那卸貨(幹) 身上能脫的都脫了,瞬間很涼快<
還遇上第一天沒碰上的哆啦

欸欸欸後來就跑去1F跟班長聊天了
總覺得講了非常多的東西也認識了新朋友
這個圈子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小欸,人際網路好緊密
雖然打擾很久但我只想的起來班長在玩個很有趣的監禁遊戲
綜合班長介紹的加上稍微觀摩下,我決定把他腦補成溫室少年的RYE/新一(誰准你
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QQ(雖然我還是沒下

啊我在班長攤坐一半後想到還沒去阿蝶他們攤
但阿蝶不在只看到影殤,影殤就介紹了旁邊是阿寧大大
然後我就聽起了阿寧大大說他CWT兩天遇到的苦難

小粉絲誠惶誠恐(哭了

是說在班長攤上坐的時候看到鈞儀ㄉㄉ就坐在我前方東張西望的
觀察他一下才跟他說我在他斜前方wwwwww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去緊褲攤回收我的內褲女神本
結果緊褲說代購後來回他們攤上要找♞♞♞♞,緊褲說沒這個人
代購就一臉問號的走到旁邊要打電話.......

        這時緊褲靈光一閃
<br /><br />

緊褲就叫醒務九說「你買本的馬甲帳叫什麼」
務九「.........♞♞♞♞。」
今天是大家掉馬甲DAY嗎 <br /><br /> 通通脫掉 <br /><br /><br /><br /><br /><br />

靠我邊看緊褲的repo邊打到這邊,我才發現我忘了務九的交換活動啦!!
都已結束兩天了555555555我還要腦袋幹嘛<br /><br />


好,悲痛的繼續打
因為要走惹就去找月殷拿回我ㄉcopy本
結果打嗝和阿肝來訪,玖狩大尖叫叫我們幫合照
我就莫名在幫拍照,而且還怕我手抖會被大殺掉
特地放倒他的錢盒做腳架,我的機智救了我一命

完成任務後我就去嗨輪攤上領回寄物suit up,結果大們沒給我帽子
我問ㄌ好幾次我的帽子後,終於有人理我了謝謝T T
全都穿好後就去搭車車惹

公車搭好久喔我差點睡著,還是我真的有睡著?我也忘記惹
反正就一路上在看我要點啥的走過去,因為有看好要吃啥所以選很快
結果在飲料上面揪結很久,一直自己在碎碎唸
「嗯、要點台南醫生好呢....還是要點紅色能......紅色能量?! 紅色能量!」
我:我選好ㄌ<br /><br />
在座的大們:<br /><br />

然後我的自選PIZZA真的超好吃的
大家的燉飯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幹回想起來我都餓了:(
我瘋狂的稱讚店家東西好好吃,連黑胡椒超香都必須講(泱認證
好反正晚餐都在講八掛,不能縮ㄉ咪咪

結束後大家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吵說魁登斯是幾歲
「他18歲吧!」、「不是二十幾嗎?」
我「他17吧?」
?「他有成年吧,應該有20?」
我「可是在魔法界17歲就成年欸,所以哈利第七集要離開家才一堆人來護航不是?」
嗨輪「大!我要發噗說小優說魔法界17歲就成年了!」
我「明明不是我說的啊,是JK羅琳說的啊<br /><br />

:::
啊突然想起在場上的事,第一天因為人超多我一直沒去找劣
第二天到劣攤上拜訪時,大家圍著晃的手機一直ㄏㄏ笑
我打了招呼後阿劣就叫晃把影片再回放讓我看一次
結果是一直貓在玩狗尾巴然後被尾巴毆打的影片<br /><br />
然後我就說了第一天超想無視隊伍直接走過去黑箱的事

阿劣:你就直接走過來拿就好了啊

我還想長命百歲啊啊啊啊啊啊啊 <br /><br /><br /><br /><br /><br />!!!!

還有在阿蝶攤還是月殷攤上啊,忘了反正就是個有月殷有泱泱的場合
因為我穿了跟泱D1一樣的裙子,月殷就說我幹嘛偷人家衣服穿
啊是不能一起買同一件逆!人家也想穿姐妹裝嘛 <br /><br />
讓我想起我第二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剛好巧遇親友,是冥冥之中的什麼力量嗎???

哎我真的想不起任何事了,就醬誰都不能逼我了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