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1/21*柯南電影包場 ◣ 變小的名偵探 ◢

因為一己私慾就辦了包場了<

欸我最近都做一些很ㄎ一ㄤ到爆表的事(比如過年來回車票都訂錯天)
前一晚發現忘了準備座位表和名單,差點直接兩手空空去活動 <br /><br />
當天弄好後帶了普威爾贊助的DM、電影優惠券和聖誕節剩的貼紙就出門惹
然後頂著寒風用超快的速度衝去附近711印座位表跟名單
印完再去秀泰時間還很妥呢 <br /><br />
因為想睡到很晚所以選了家附近的電影院的我太睿智了(幹

結果睿智的我在上了四樓就認錯人了 <br /><br />

把路人認成格芮安心的搭完話,才從對方???的眼神發現我認錯人
當下超想轉身回家(哭) 因為太丟臉我只好假裝沒事的逃去另一端
結果剛好看到影廳服務人員就跟他說我是包場的人lolll

得到桌子和票券後就東摸西摸的等格芮來,覺得好可怕啊感覺很多人在ready了
還好格芮很快速的抵達,我們先分好工再請大家來取票
超謝謝格芮!!! 我一直在當格芮寶還吃他幫我帶來的蛋糕(早餐)TTTTTT
↓↓格芮還為參加的大家做了超級可愛的徽章↓↓
    <br /><br />(偷格芮照片

取票時一直有一般民眾很好奇我們在幹嘛,我們在跟一個媽媽講我們在幹嘛時
她的小朋友湊過來看起來想拿DM,就跟他們說這是剛好的沒辦法給但貼紙都可以拿
其中一個小男生本來說他不要,我就「好吧」改問其他的小朋友要不要
結果大家都拿了之後我又問那弟弟要不要貼紙後,他就點點頭
給了他一張後,我:「你還要嗎?」 弟弟:「好。(點頭)」 超可愛<br /><br />

還有幫影廳的人引導找不到影廳的觀眾wwwww(超莫名
後來我跟格芮聊到一半,影城的小姐突然拿了一疊東西過來說給我們
我接過說了謝謝定睛一看
幹這不是隨票套卡嗎<br /><br />!!!!!!!!!!!!!
<br /><br />

之前寫信問秀泰會不會送書卡時,收到包場不會送的回覆還超sad
在秀泰碰壁後又寄給普威爾希望贊助,結果只得到DM和優惠券<br /><br />
總之這小姐超可愛一直在我們附近東看看西看看很好奇的樣子
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窗口雅妮,總之就叫她雅妮(?)好了(幹
雅妮(?)超NICE的還幫我發書卡給入場的大家QQ

後來快開場了格芮就說他去上個廁所,格芮回來後
格芮:「小優我跟你說,廁所裡面有個工藤做壁咚的貼紙!」
我:「我去上個廁所。」(秒拋下所有人

我去了廁所發現他是貼在鏡子的下方
我要照鏡子時完全看不到自己,只看的到琴酒對我邪佞的笑(?
回來後玖狩來了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之後,玖狩也跑去廁所
結果玖狩說臉哪會被遮到啊,我就靜靜ㄅ縮話:(

欸然後開場前因為有準備麥克風,依以往的經驗來說好像得說點什麼
可面對50幾人超緊張的T T 雅妮(?)還在旁邊等著幫我接麥克風(壓力山大
只好說些很屁的像大家可以不用顧慮,但請別捏它啊
還有注意別太興奮打翻東西之類ㄉ就收工惹ㄏ

我忘了欸好像就開始了,開始有一下後丁叮(←跑錯影城)才姍姍來遲ㄉ入場
丁叮都進來了格芮還沒進來我跟阿九覺得好像不太對
我才偷傳LINE問格芮怎麼了,結果格芮在幫我等還沒到的人....


天啊我為什麼可以如此失職<br /><br />!!!!!!!



馬上衝出去迎接格芮進來,弄清楚原因後就做了一下處理和交代
然後拜託雅妮(?)幫我處理還沒來的人的取票問題

雅妮(?)大天使,真!

和格芮進影廳後繼續當迷妹,我只記得大家看到黑衣二人組就會狂笑
已經有點像喝了酒後看了什麼都很好笑的狀況了(幹
然後很蘇ㄉ地方我不是抓阿九的袖子就是抓著丁叮的手
玖狩好像也在琴酒出來的時候一直毆打丁叮
阿九除了被我抓袖子還被格芮拍打

好奇怪啊第一排的觀眾們怎麼一直在攻擊朋友哇<br /><br />

反正看電影就4那樣不贅述了,看到一度心臟疼
好萌喔柯南我大崩潰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一直「服部」連發的柯南,萌TTTTTTTTTTTTTTTTTTT

結束後我滿足到一個虛脫,幹超爽的T T
反正場後也沒要拍照幹嘛的就安心的癱在椅子上看片尾
結果片尾才播三秒吧

影廳就突然亮燈&開門了<br /><br /><br /><br /><br /><br />


別太超過了喔竟敢在我的場做提早趕人這麼失禮的事!!!!!!!!!!!!!!!!
當我正要轉過去請他們讓大家好好看完片尾時,我看到站在門外的是......











     <br /><br />

          欸? <br /><br />






第一排先看到柯南的大家都是一個湯瑪士小火車臉
我也湯瑪士小火車想說那是????柯南?????????WHY?????
WHY?????????????????????????????(混亂
大家還一臉「哇靠小優這???????」
月殷甚至直接抓住我說「小優這是你弄的?!!!!!!<br /><br />
我拼命搖頭「NONONONONO,不是我....不是我!!!!!!!!!<br /><br />

等他走進來大家也懵了一下才大尖叫(還是大笑?
主持人就問「柯南想跟大家一起合照,可以嗎~~~~~」(炒氣氛
大家「................??????」
主持人(不管大家的反應)「好,柯南站這邊喔~~~來123!」
<br /><br />

「大家再做柯南的招牌動作,拍一張好不好?」
大家就邊爆笑邊配合比出真相只有一個的動作,大家人真好(rofl
<br /><br />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柯南,也沒人寄照片給我
所以我現在也還沒有照片,等上班日再問問看到底是哪裡派來的柯南(???

我收到照片了lollllllllll

拍完照後就有獎徵答了,獎品是全套書卡+大海報
第一題是大家今天來看什麼電影呢!!!!
結果大家好像還在懵只有兩個人舉手,主持人大概覺得很怪吧
以為會看到一群小朋友粉絲,結果是看到一群冷漠的姊姊(和一位男性)

而且我一直懵逼的盯著柯南看想說好可愛喔天啊
然後徵答問了兩題我看到阿九在拍柯南才想起來,
對喔!!!還可以拍他欸!<br /><br />(大爆拍
<br /><br /><馬上就拍了這種照片(幹

剛好拍到後面有人在回答問題,但大家通通被我頭擋掉哈哈哈
<br /><br />

反正問了幾題後
我忘惹順序,我ㄉ朋友們也都忘惹順序所以我要挑我想說的說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反正問了幾題後主持人就問「給柯南餵藥的人是誰呢?」

↓大家的反應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我印象是這樣
「啊❤ 我我我❤❤❤」
結果玖狩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r /><br />
      (((連鞋都還沒穿好的大力舉手)))


結果主持人不認識我們琴酒阿嬷戴總就點了本場唯一男性
男:「琴酒^w^」

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r /><br />(崩潰
大家攔住崩潰的玖狩阻止他殺人lolllllllllllllll
<br /><br /> <br /><br />


後來好像又問了幾題都沒點到我,最後一題是問你們今天是來看誰!(指著柯南
我:「啊啊啊啊啊!!我我我選我選我拜託!!!<br /><br />(大力舉手


結果最後真的選我惹哈哈哈好爽ㄛ<br /><br />


主持人選了我,我雙手接過麥克風後
我看著前方ㄉ柯南回:「.....江....戶川.....ㄎ...柯南..ㄏ (´//////`)(虛脫音)
月殷:「你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噁心<br /><br />
在五十幾人面前如此丟臉真是不好意思喔lollll

然後真的超奇怪ㄉ欸,為什麼每次我辦活動都有人擅自幫我增加活動難度辣
上次是玖狩在那邊去背蛋糕,好像之後切蛋糕都要去背一樣
這次是包場莫名得到書卡和出現官方偶,以後我請不到怎麼辦
為我著想一下啊啊啊啊拜託<br /><br /><br /><br /><br /><br />
↑只想辦個連贈品都沒有的極簡包場↑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觸發這個事件的我完全不知道<br /><br />(還在懵


我反射弧真心超爆遠的,大概遠到金門去吧
散場後我才漸漸回神過來想說啊剛柯南好可愛喔超可愛欸!!!
啊超想摸他的頭的!
好想摸他的手!
也好想摸摸他膝蓋啊啊啊啊啊!

好想牽著他的手合照喔為什麼我沒做<br /><br />
<br /><br />

反正後來格芮說班長說剛好經過附近說要過來打個招呼
在等班長來的過程,大家就在想接下來要幹嘛
月殷說他跟玖狩要吃火鍋,我就說我也想吃但想繞去北車買個場刊
結果月殷他們要吃的店也在北車啊!!!!!! 超剛好就馬上說要同行
還害羞ㄉ邀了務九一起去吃,謝大賞臉<br /><br />(???

然後格芮發現帶的布朗尼剛好剩一個問誰要吃
我就問了務九要吃嗎,結果務九才說完好阿九就把布朗尼拿走了<br /><br />
我啊了一聲阿九馬上發現好像有人要,就徒手餵了務九
阿九餵到一半發現他餵的人是務九慌亂的大叫wwwwwwww
超可愛的阿九<br /><br /><br /><br /><br /><br />

班長來了之後我就拉著班長的手
一直跟班長說今天的事和訊問班長看了柯南誘拐沒(幹
大家從2樓聊聊聊,聊到門口還在講lolllll
琴酒的棍棍改成伸縮警棍真的是太會啦73 <br /><br />
不管是甩出來的樣子還是收回去的樣子都性感到不行
要是上面通電還能當電擊棒,太蘇了好嗎
<br /><br /><跟葛雷夫一樣邊甩邊放電馬上電瘋迷妹(???


總之,包場真的好開心喔我超吵
最需要包場的人就是我,如果是去一般場我絕對不是內傷就是被踢出電影院
還好我事前先看了三次,才能淡定(?)撐完全場嗚嗚嗚
不然我看到灌藥像在ryyyy的畫面我真的會當場萌到吐血
<br /><br />

之後7月再見ㄌ,勸電影不要跟絕海一樣讓我失望喔 T T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