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8/08*CWT40 D1=攤主ONLY=蘇迪勒總受ONLY

9點一到就被鬧鐘叫醒,超想睡的但又想說不行,我要努力起來。
然後在黑暗中打開噗浪看到停辦想說我是不是就這樣躺回去好了←

一番掙扎後起來打開電視邊刷牙邊看老月和芙私訊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看到CatchPlay在播王者之聲我又安然的躺回床上看柯林,超想幹國王的
看他大哭說著:我不是國王、我不是國王,
是是是,你是我的小ㄅ...ry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被局長做掉


後來決定去台大看一下情況然後把芙的書搬到老月攤上,
因為晚上要到老月家叨擾所以就請老月路過新莊接我一起去(幹
在等老月時我又看起公主與青蛙,然後又在阿蟲死掉那邊大哭一次,
扯欸明明12小時不到前才哭過一次,我的淚腺這麼年輕就鬆掉了嗎7~

一路上都在各種驚呼,
你看那棵樹!你看那河濱公園!你看那個標誌不見了一半!
然後看路上出現蘋果、大象、open醬像宿醉坐在路上的文大笑,
一路歡快的到台大參加攤主only
結果剛要下停車場就看到一截斷樹擋去了一個車道ec3c2b6af22928d089001f60c662456c_w48_h45.gif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要去搭電梯,我突然想到我出門前要到地下室丟垃圾,
搭電梯時很怕碰上鐵達尼號的情節,電梯一到地下室水就漫進電梯怎麼辦
我要先深呼吸一口氣憋氣狂按樓層鈕等他升上去嗎還是怎樣,
鐵達尼沒教啦!救命喔(七彩

不過還好還好是我腦補過頭,我才能安然的出門1287.png

總而言之,到了三樓會場了,真的超級空的啦XDDDDDD
每攤都在買塑膠袋跟水wwww 儼然是塑膠袋/水/塑膠袋only
<br />

到四樓幫芙大大把書搬到三樓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時,
鄭大俠拎著一袋便當延路問攤主要不要吃便當,←開始覺得事情發展很微妙
本來我沒有想吃,結果看老月一打開看起來超好吃的啦幹XD
<br />

老月就叫我趕快去找走去E排的鄭大俠拿便當LOL
我要去之前還問在隔壁的阿劣和晃要不要吃wwwwwwww
後來連芙都一起吃,不,是一堆人都在場上吃便當XDDDDD
今天是便當場嗎這個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而且椅子隨便拿、水喝不夠可以從A01拿到I36要喝多少有多少
吃飽喝足還可以去沒完售的販賣機買可樂喝,
沒參過這麼爽的CWT(已經不是場次了

吃飽收好垃圾我們就做起了家庭代工(謝謝阿劣好心出借美工刀
看大家和樂融融的、頂上的屋頂又轟轟作響
要形容這樣的氛圍只有荒謬兩個字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jpeg

後來Narian也來了,謝謝Narian第二天讓我社入,跪謝您!!!!!!!!!!!!59c83162a0bf3294c54b795b0304ed8d_w26_h24.gif
到了不知道三點還四點,鄭大俠來說他們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們可能要先離開
就在我們收好東西要走時,剛好碰上刀子和亞斯姍姍來遲(?

我:「欸你們怎麼現在才來,他們都叫我們走了欸XDDD」
刀子:「真的假的?!!!」
我:「真的啊XDDDDDDDD」
亞斯就趁最後的時間把整個CWT當他的時尚伸展台LOLLLLLL

離開會場後就跟著老月回他家去,一到老月家就馬上去洗澡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gif
洗好弄好我已經快要睡著了XDDDD 老月就說換他去洗,根本是一個九點就要睡的節奏

老月:「我去洗澡,電腦隨便你用喔
我:「恩恩」(托臉開XVIDEO
:::
影片:恩....恩....啊.....
老月:「你在看什麼?
我:「鈣片
老月:「
我:「老月在你家看的片都特別好看欸,怎麼會這樣
老月:「
結果我們就開始看起鈣片,看到肚子餓lol

老月就去煮辛拉麵,邊看移動迷宮的鮮肉們跑跑邊吃麵
<br />

後來就邊喝啤酒邊看醉後大丈夫,我直接靠在老月身上邊看邊打盹1202.png
被趕去睡XDDDDDDDDD
睡覺時還一直擠到老月那,我們倆開始腦補蘭帕睡覺的情況(應該是蘭帕吧
最後想睡了,就挪到旁邊一些跟老月說
好吧,給你一點空間
幹這我的床欸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