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8/12*收到本子夜夜笙歌(?

情人節收到円豪本 ♥ ♥ ♥ ♥ ♥
<br />
<br />
豪炎寺好帥、好可愛、好憂鬱!!!!
我都漫出來啦!!!!我跳我跳_
豪炎寺這般揪結的臉讓我手震頻頻(不是性騷擾

感想
左上→看完的感覺其實還好(?

右上→兩個人都好想見到彼此,第一頁就寂しい說兩次還有什麼好說了7~

左下→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
這本真的是賭對了!!!!!!!!!!!!!1483ab963bcbb0.gif(?
看的我都ㄅㄑ了!!!!!!!!!!!!!!!!!!!(嚇死了
邊看邊嗚嗚嗚的哀,故事就老梗的唸書啾啾啾(才沒啾到
あきらさん的豪炎寺超美的7~7~7~円堂也好帥7~7~7~

右下→看到第二頁我就笑瘋了XDD這次是比較夏天的故事
   因為整本都是笑點就不說,好想快看到第五集!!!到底要出幾集嘛XDD


再來是今天收到的!!真的很謝謝賢兔QDQQQQ
<br />
謝謝賢兔送我豪炎寺!!!!!我之前買都沒抽到(男人哭
我的豪炎寺都是大家送我的,謝謝大家厚愛(女人哭
好我要說了

內褲桑!!!!!!!!!!!!神啊YAY.pngYAY.pngYAY.pngYAY.pngYAY.pngYAY.png
豪炎寺可愛到我快崩潰了YAY.png金 勾 錐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gif
雖然有點難過,好想揍円堂YAY.png
唔ーーーーーーー好棒喔


FI降那本有病(稱讚
這本之前都冰玥借來看就好喜歡XDDDDD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395-d35b8204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