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6/14補啦補啦

06/06
景觀系同學拿來的粽子,雖然沒有蛋黃我還是很開心
好想吃家裡買的粽子喔...

我記憶最深的是,那天天氣熱到爆
我走過整個學校到圖書館門口,看到
適逢端午節,圖書館休館一日
整個大崩潰的去k書中心窩

06/07
跑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放著暑假看
因為是中午跑去借,抱著一疊三浦紫苑的書回教室同學都嚇一跳
<br />


06/09
學校停課,不過隔天國文大會考
邊碎碎念看不懂邊唸,唸了整天看日出結果唸的一題都沒考
爽死了4a61085f1c6a639f028cd48ae97d07d0.png公文只寫了幾句,重要的好像都忘了寫
希望國文老師期末不要太刁難,以後想修也修不到他的課了欸QDQ
<br />


06/11
凌晨拼期末作業,水彩好久沒畫,我連皮膚色都忘了怎麼調了←
直接拿創革地球系男子那個教作業
期末什麼的我豁出去了啦哈哈哈哈哈(男人哭
早上五點直接和同學衝麥當當吃早餐
意外知道他和阿毛參加過同個營隊還同房,逼哭力西搭
期末剩日文和行銷YAY.png
<br />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373-01345478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