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2/08*旗津美少年(?

一早起來就發現我睡過頭了
貓羽對不起(痛1

趕過弄弄趕快出發去矢崎家,到了剛好遇到他們家在吃中餐
所以就在矢崎家蹭了午飯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是說ㄟ兜這次都沒吠我,還好有柳樂在(乾
吃飯時矢崎他弟在轉電視看,一轉到CN台我和矢崎馬上"啊,照美!!"
他弟馬上轉走,幹嘛這樣110.gif
矢崎家的人還吐槽大學生還在看這個XDDDDDDD

然後我看到舞台劇了!!!!應該說...
我看到GO&G爆衣了啦!!!!!!!!!!!!!!!!(用力喘

不過當下我是大笑了(欸
染岡好帥喔XDDD 夏未的聲音很可愛,讓我想到夏希wwww
円堂都假摔啦裁判110.gif
後來円堂和GO&G一直同畫面,討厭
剩下的等星期四再看

上面打了這麼多閃11,不過今天是要去看美少年的(←
在前往渡輪口的路上和矢崎借了PSP打K-ON,不過手太殘一直輸
渡輪口超多人,想排隊還要找最後尾,都沒人舉牌子(自以為在場次
喔對對,矢崎借了我粉紅色的海攤褲,讓我一身紅(紅上衣)
貓羽說我們四個都穿紅色的排擠他XDDDDDDDDDDD
脫鞋超舒服,不過要去買烤魷魚我就用潮潮的(?)穿法穿著帆布鞋和貓羽還有柳樂去
吃飽了後我戳到了美少年的腰,夢想又完成了一個(被夜伢剁手

東西放好後,夜伢和矢崎開始拍,貓羽一直聳恿我們快去海那邊
過去後看到海水都快瘋了110.gif
貓羽說是不是人看到海水都會沒腦袋
我只記得我們在追海水躲海水最後還是被海水打到,我和柳樂還在互踩腳印
還在沙攤上寫[小雨傘]王|美少年,王就被海水沖掉了(噴
夜伢拍到後來說美少年的跨下都濕了XDDDDDDDDD
還拍了在沙灘上寫大大的"颯爽"夜伢登場的照片
玩夠了就換完衣服看夕陽,應該說邊看夕陽邊換衣服(?


後來矢崎給了貓羽一張KITTY點數我跟貓羽說分我一半
矢崎就說他還有一張問我要嗎?
我就說"哇-好啊!!月亮羞"
打開手一看是Mister Dount的,我一秒06__.gif?!
矢崎爆笑說我表情很難以言喻(貓躺

後來邊走回去邊買東西吃,回到西子灣搭公車都累攤了
還和貓羽去吃爭鮮和鮮芋仙(不是在玩食物接龍(?

下面照片

早上等公車發現原來他們是這樣澆樹的
<br />

柳樂、夜伢、矢崎和貓羽
<br />

我和柳樂的腳XDDDDD
<br />

夕陽還有矢崎和貓羽的頭髮
<br />

我長長的影子,只有這時能安慰自己好高
<br />

晚餐的魚子醬(蝦卵?)壽司
<br />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288-27dfe898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