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CWT26 先D1

就讓我先來曬個本子吧(感覺有點甜蜜(借娜子家地板曬
<br />

再來是小報特典和我買的KOMARU太太的年曆
<br />

這是漏拍的HIROTO徽章wwww
我等著明年的等身抱枕啊啊啊!!!!!月鼻血(交出錢包
<br />
這是大家給我的我接下來一星期的糧食糖果、巧克力
<br />

我上星期的閃11ONLY和這星期的CWT26加起來破了4千....(深情
吃土村入籍啦!!!!!!!!!(七彩


來看看我的書櫃.....
<br />


............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讓我們進到遊記部份吧(月亮抖哭(←

一早聽到流星BOY馬上就跳起來了,但是化妝綁頭髮超久(←手怎麼了
出了宿舍走完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斜坡才想到
我巧克力沒帶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認命走下去

在捷運站和摸摸碰頭後等了下人就去體育館,和摸摸的朋友一起排旁邊的社入
結果發現他是同學院今年剛畢業的學姊595.gif
總之終於爬到三樓摸摸已經都弄好了,幫摸摸顧攤讓他出去
我就一直看著良子攤的隊伍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途中雨晴有來,但我忘了帶特別準備給他不甜的東西(抹臉
還讓雨晴幫我買本謝謝你(痛1
後來摸摸和他朋友回來我就去領本買本(高速(←
話說三樓攤位裡的空間真的好小,一樓的好寬敞(?

要去買一本R18的福爾摩斯本時他說要看證件,我就冏臉!!!!
證件什麼的我沒在隨身帶啊*搥地
就跟他說:欸....我只有學生證.....(只有照片和學號
他看了一下發現沒有生日就沉默了一下說:嘛反正大學了應該也都是成年的吧

對不起我長的就一副未成年少女(痛1

算了有順利買到本我已經...TDT.gif

看到YUI我超興奮的要大喊阿巧!!!!(被巴臉)不過我克制住了IKzRYyZop4X8oIzsnamZ3il9kVY=.gif
3A有夠正!!!!!!!第一次看到3Awwwwwww
哈嚕娜!!!!!!!!!!!!!!(抱上去(?
阿毛和阿南是童年wwww好可愛XDDD!!
阿南記得我了我好開心(感覺有點甜蜜(?
一直去拿源田小報拿到我都不好意思了XDDDDDDD!!!!!!
老大咖點喂來!!!!!!!!!!!!
 我:(看來電者沒覺得奇怪)喂? 老大:喂?(爽朗) 我:欸欸欸?!!!!(看來電者)
 我還以為老大有來(凱吉
筑紫好久不見!!!不好意思沒幫上忙!!
娜子說要看我的土堆,所以我就一身輕的到處走,口袋小小卻能塞好多東西wwww
巧遇阿翔wwwwwwww謝謝你告訴我可以去簽繪QwQQQQQQQQQQQ//
繪者好HIGH唷(???)
 得到GO&G脫褲簽繪爽死我惹(乾
篁居然只記得我是笑油XD!!!!!!!!!!!!!!!!!!!!!!!!!!!!
讓貓羽一直CALL不好意思(痛1
每次在醉月湖那都會找不到人(貓躺
莉娜的便當看起來超棒!!!!沒有抱到QAQ(←
阿真!!!!!!!!!!名片沒拿到QAQ!!!!!!(是怎樣
好久沒有看到矢崎了XDDDDDD很期待矢崎的咪司特K結果好像沒有出的樣子
和小空到處跑,他的搭檔只有一張夜伢GERO的照片(同情的眼神
要找小1一直鬼打牆沒看到(?)明明人就在我面前,對不擠:$(←
早唯的鬆餅好好吃!!!!!!!!!!!!!!!
一直和嚕喔錯過!!!!!!辛苦了wwww
謝謝裏實借我名鑑第二本!!!!!!!!!!!!!我好圓滿wwwwwwww變態_(揍爛
阿洛擺攤和領本辛苦了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後來跟貓羽一起離開

糟糕我有點忘了D1有發生什麼事了,有漏的請告訴我(痛1
D1晚上和D2一起打!!!!!!

4 Comments

小優 says...""
>>老大
沒關係明年紅包場我們...(ry(痛1
2010.12.18 01:16 | URL | #JVGlQlu2 [edit]
老大 says...""
對不起老大沒去(禿頭哭
2010.12.18 01:14 | URL | #- [edit]
小優 says...""
>>(ry(艸

是阿照片和一面鏡子w
2010.12.14 18:37 | URL | #JVGlQlu2 [edit]
(ry(艸 says...""
馬的我有搭檔好不好wwwwwwwwwwwww
能輕鬆帶進帶出的好搭檔呢wwwwwwwwwwwwwwww
2010.12.14 12:59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239-75d6b643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