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花錢買溫暖

今天連上四節的日文,大家一二節還很HIGH的在上課
到了第三節就平平,在第四節時大家的眼神都死了的盯著課本,唸課文也變的超微弱
還有人說這樣的課要再持續兩個星期嗎....(上星期停課
老師看大家好像都快不行了就說提早下課,大家馬上收東西XDDDDDDDD

和鈞儀一起走時經過百花池看到系學會辦的活動,差點就摔了項鍊和手環
還好把持住了
結果一走到大雅我還是吃土了(凱吉(←
<br />
我一看到這條馬上尖叫了!!!!!!!!!!!!!!但原因說出來一定會被罵廚(←
所以其實我是怕下星期太冷看他很保暖才買的唷☆(乾
我一直想殺價他都不給殺還說公館賣500,騙肖為喔(月亮抖哭
可是還是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290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gif
這就算了,頂多就沒午(晚)餐和川貝枇杷膏沒得買而已....
但是!!!!!!!!!!!!















<br />
.........^q^
....150^q^?
堤堤為什麼要告訴我這殘忍的事實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乾!!!!!!!!290和150!!!!!!!!!!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哇欸心情瞎郎災....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我太桑心了所以就睡了五個小時的午覺(←
是說我和小勳勳說:欸我今天睡了五個小時的午覺^q^(清爽
小勳勳:你是豬喔!!睡五個小....等等你為什麼可以ㄕㄨ...靠!!你翹課?!!!!!
我:....^q^(清爽(← ← ← ← ←

那種電腦不上也罷啦月月(被當

說到小勳勳他喝養樂多的方法超特別↓

<br />

結束(???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237-f7cdcd6f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