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第七次的夏戰

半夜三點多不睡覺又在看夏戰(←
真的是看幾次都不會膩的一部嘛,而且每次看的感覺都不同
[下面不意外的有很多在喘KAZMA‧慎]

因為看了六遍了,劇情、台詞都記起來了
所以這次是瞄準畫面在看,發現這部真的做的非常的細膩啊
藏有很多的小設定,像有一幕萬作醫生拿的扇子上面好像是上田祭的宣傳品
在很前面,健二和夏希剛下車,健二就有在拍那個活動的廣告(?)
侘助知道奶奶去世旁邊的路人也都是要去參加祭典的

在吃飯時,每個人在做什麼都稍微看了一下,真的是很有趣呢XDDDDDD

前天我也剛看完夏戰的小說,所以重看一次動畫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小說裡有很多的設定,還有用文字描繪的比較仔細的地方,夏希哭的時候握著健二的手
原來在小說是有點重大意義的,之前看動畫總覺得有點違合但又跟自己說是為了要有個支持






但說實在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影
因為電影有KAZMA喘喘啊!!!!!!!!!!!!月亮羞
而且比較能融入嘛1202.png好啦其實小說有點沉重嘛1202.png(?
不過重點是KZAMA萌萌,看幾次萌幾次月鼻血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月鼻血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月鼻血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月鼻血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月鼻血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月鼻血





看到這他靠在媽媽的背上就整個───────────────!!!!
好孩子KAZMA!!!!!!!!!!!!!!!!!!代替爸爸支持著媽媽!!!!!!!!!!!(抹臉



而且為了保護媽媽和妹妹努力奮戰的KAZMA,超帥的啊(七彩




雖了最後輸了,還被吃掉後喘喘又哭哭月亮羞(淦
可惡很萌啊好萌wwwwwwwwww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嘛wwwww配上聲音真的好必殺(?


KAZAMA哭泣的臉!!!!!!!!!月鼻血
KAZAMA哭泣的臉啊!!!!!!!!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KAZAMA哭泣的臉喔!!!!!!!!!!(七彩
KAZAMA哭泣的臉吶!!!!!!!!!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KAZAMA哭泣的臉呼呼呼!!!!!!!!!!3pLWoC6npQUPGf7i97VJFEnbCC0=.gif
KAZAMA哭泣的臉啊啊啊啊!!!!!!!!!pO9D8JO0QDEy52fYpLfaGsfDcLA=.gif


我知道有人已經想打我了1AwV06PZf96EAqE+33H9zdhZu0Y=.gif(淦


大家集結力量打敗邪惡的一方永遠都可以讓我噴淚
(月亮抖哭



最後健二努力的樣子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以前都很喜歡那隻松鼠,結果戲份其實也還好...
還有、還有,後來KAZMA的爸爸來了,還揉他頭,KAZAMA的聲音整個!!!!!!!!!!!月月
這樣對嗎?!!!!!!!!!!!!!!!!!!!鼻血女
這樣對嗎?!!!!!!!!!!!!!!!!!!!鼻血女
這樣對嗎?!!!!!!!!!!!!!!!!!!!鼻血女(不對的是自己的腦袋

反正都是KAZMA好可愛啦(打爛






對不起其實是日出了我好想睡,頭腦擠不出東西了69笑(牽拖


10/23補充 小勳勳說,明明只是個網路遊戲還可以感人成這樣!!!打牌打的好燃

結果他居然沒有喘KAZMA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2 Comments

小優 says...">>KAZMA廚(?"
(看著名字
半斤八兩啦(拍(←
2010.10.25 11:02 | URL | #JVGlQlu2 [edit]
KAZMA廚(? says...""
幹你很煩欸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010.10.25 01:48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229-ce9a9279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