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7/6~7/8

7/6
和小空和武娜去樂加吃飯,一直講一些很煩的事XDDDDD
然後得知工作機會,小空謝謝捏pO9D8JO0QDEy52fYpLfaGsfDcLA=.gif
後來去了新興,和武娜去匯錢
剛領一千就噴了六百五的心情有那麼點複雜(凱吉

晚上讓阿娜家收留,好害羞唷一起吃飯b2Fg2Mw0wBKpak2RYQBzzGbB3nws=.gif
接著就被拉進坑了(噴
幹走了巧克力戰爭wwwww

7/7
去報名面試,在約好時間的前20分才醒來嚇死了!!!!!!!!!!!!!
因為前一晚看萌萌的巧克力戰爭看到兩點半雞
緊急的去7-11印證件,然後奔去捷運站
到了勞工局,武娜發現他的學生證留在7-11的影印機裡了XDDD
結果他要下午再到家附近報名

在填資料時看到要勾經濟狀況,看著負債和無超猶豫的
要勾負債嗎?本債算不算啊(七彩(幹
結果還是勾無,邊寫邊玩,寫完才想到要領號碼牌啦!!!!!!!!!!!!!!!!!!!
400多號當下整個覺得腰受,不過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了
我要跟900多人搶那些缺耶!!!!!!!!!!!!!!!!!!!!!!!

晚上才發現,腳踏車被我棄置在捷運站

7/8
早上爬起來看戲說台灣的重播,看完又繼續看粉紅系男孩
看完發個噗就累了,又縮回床上睡覺
睡到一半小空打來說他在凱旋了,而且12點多了539.gif
想一想就叫他來我家吃飯,剛好收到腦洞本
真的洞很大(噴笑)
接著就坐公車去八五,七十五樓要花幾罷摳才能上去(屎臉)
沒錢就只好滾蛋,走到了遠百決定搭捷運去橋頭火車站再坐回來
和小空就這樣一路聊到橋頭再聊回來,回程時小空先回家我就到遠百的誠品看書
到了五點多去給伊利亞錢,我認不出伊利亞XDDDDDDDDDDDDDD!!!!!!!!!!
還好有順利見到,馬上又坐去火車站要等孫敏
先跑去光南,結果買了隻據說(?)絕版的筆。
那隻筆我買了4隻過,連顏色都買一樣,從30幾買到20幾,心中的幹意可想而知
3隻失蹤,1隻斷裂,這是什麼詛咒啦月月
混蛋!!!他們一定有請小精靈去偷客人的筆讓客人一買再買(哪可能
總之我還是買了,還買了新的筆形擦,不過沒錢買芯(欸

見到孫敏把雜誌給他之後就回家了.....
戲說台灣吶欸佳喝跨啦!!!!!!(七彩
是說鳥來伯的歌仔戲有夠爆笑XDDDD!!!!!亂演(噴

2 Comments

小優☆ says..."Re:"
對啊很萌

結果我也沒上啊,一千多人在搶那500個名額....(目遠
本債可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耶(凝重(?

反正你活著到了嘛,還有元氣滿滿的奶茶(?
2010.07.13 12:51 | URL | #JVGlQlu2 [edit]
金主(? says...""
巧克力戰爭好看www封面就萌萌的(BLUSH)(?
快跪下來感謝我給你的工作機會!!(痛1
都要合併了鄙視個屁啊!!!(痛1
本債你老幕啦XDDDDDDDDDDDDDDDDDD
走去你家的路上我差點屎掉捏1208
2010.07.13 12:20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199-b1c60eb5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