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今日大梗王

終於GET老師被矢崎借走的CD了XDDDDDDDD

到了考生休息室,一秒矢崎發現

小空媽!!!!!!和小空好像!!!!!!!!!!!

有人說我畫的水彩筆是筷子兔美_
矢崎表示:我畫也是長這樣、小海畫也是這樣、小朝畫也會是這樣
所以很明顯的是小空的問題(結論(?

有人手機連上網不自知兔美_

小空說我和客服講話一直兔美臉,其實那是哩咧供沙小臉

背背包的男孩,矢崎表示:哪個是背包,哪個是男孩?

我我我我我我是金牛B(驚慌)

我要上0北(路人側目) by水泠

上了0北後,小空問:我們要去哪? 我:啊?柬埔寨啊(理所當然)
其實是鹽程埔對不起


把行程表塞完之後我指著空白處說:這些空白的我都要去成大(是誠品)
小空爆笑兔美_


我:小空要幫我把持住喔!!(錢包)小空:喔。
但小空一轉頭我就付完錢了←
小空表示:我阻止不了你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折疊式畫本超方便_YY.gif(小空限量製作

我被大航海時代上...欸不對,船上的...船員萌到了所以想玩
小空從頭笑到尾兔美_

矢崎一直被海盜搶所以挫心不玩了

媽媽這不是小兔邦妮!!!! 這是兔美MsgPlus_Img4112.png

乳牛斑的長頸鹿

我說什麼接下來就會出現什麼
矢崎:快說矢崎會上台科大!!! 小空:說我好有錢!!!!

我:矢...崎會上..台ㄎ....科大。
矢崎:為什麼這麼不順?!!!!!!!!!
.
.
.

我:我超有錢的!!
矢崎&小空:為什麼講這句就很順?!!!!!!!!
我:.....矢ㄑ...崎會...上台科...大。
矢崎:(挫心)

尋找蝴蝶結之旅結束

"等公車來你先去招手" 小空:公車來了

"你穿S喔?" "呃...以前是,可是...你知道的現在我是....SUPER M!!"

回家後沒潤皮

小空找不到我的欸囉書藏在哪MsgPlus_Img1223.png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185-e49b6565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