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1/29-30 人生的一關「學測」

D1
早上一出門腳踏車落鍊急的原地打轉
正打算偷騎阿公的腳踏車他就回來了
因為太著急阿公聽不懂我嚕嚕嚕的在講什麼
小學同學請你不要在我緊急時找我麻煩啦月驚
休息室大家都很拼命呢
阿普的毆咧桑嘛讓我安下心
國文,作文題目是撒小!!!!!!!!!!!!哇阿阿的叫
中午吃飯隔壁桌的對話
女:第一題不是A就是B啦
男:呃———!!我寫C!!
女:你在搞笑喔!!!
OS:ㄎㄅ我也寫C595.gif
數學只會寫一題,不過很多人不會寫那題
一直感受到監考老師的視線(並沒有)睡不著
乾脆來畫畫
安北北說數學很難我們有福了27

社會一直以為是40分就交卷,剩40分時驚恐自己歷史都還沒寫完
拼了命的寫完檢查完發現還有20多分鐘20081224221551.jpg
搭兩隻鳥的便車去捷運站
兩隻鳥的媽媽是好人,難怪兩隻鳥會是"帥哥"

D2
七點就到了
一直看歷屆考題,出好多pO9D8JO0QDEy52fYpLfaGsfDcLA=.gif
今天一直LOOP露樣的歌,幸福(L)(L)(L)一直開花
英文想說從閱讀下手反正寫考古題前15題都沒對超過五題
結果閱讀看不懂啦月月
文意的選項看的懂,題目.....反正代詞性就對了
填空.................(ry)前15題看的懂好多!!!!!!!!!(尖叫)
對了,在考試前的唸書時間和嘎樺去-4買個東西結果要進中山校門有人在發聖經,他說
唸英文最好的途徑,謝謝(遞)

中午和女朋友一起吃wwwwwwwwwwww
拉麵CALL機響了,結果他只是說奶油沒了我要不要換.......
那就不要奶油退我五塊就好了阿!!!!!!!!!!!!!!!!!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結果她不知道去哪生出了奶油,你在搞笑嗎小姐20081224221551.jpg
吃完飯逛起了家樂福,和瑞真約會哇咿-------ヽ(゚∀゚*)ノ
自然是什麼
考完了wwwwwwwww在公車上差點感動到噴淚
在捷運上感傷時一抬頭就看到形狀猥褻的氣球LIGHT1.jpg
給我感傷一下不行嗎577.gif
低下頭一秒又抬起頭,站我前面小姐的拉鍊翹的半天高.....真猥瑣(自己的問題)
然後換下一篇(欸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171-69cb26c5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