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打掃&戰爭

因為颱風提前打掃
每次打掃真的都我們班最早到XDDD
這就是認真阿b2Fg2Mw0wBKpak2RYQBzzGbB3nws=.gif
這次超幸運去掃圖書館,不過颱風後水和葉子混在一起噁斃了阿阿阿!!!!!!!!!!!!!!
瑞真和兩隻鳥都說很臭不過我都沒聞到耶...MsgPlus_Img1223.png
完了我的鼻子"害了了"阿.....
學校種這麼多樹是要開植物園是不是啦:@
不過跟之前算輕鬆啦
掃完還在圖書館翻了下書,在閱報室看報紙看到噴淚掩
要去集合前先去總務處拿了工資,400塊有勝於無啦....多少貼一點生活用(窮酸什麼
國文課時坐著睡著了,不過也不是說睡死....
我只是意識飛走了而已啦☆(E04)
中餐是難吃的便當....可惡今天本來有綠豆薏仁湯的!!!!
還我綠豆湯!!!!:@(摔葡萄汁

然後因為最近吃便當有很多橡皮筋,所以大家都在互射橡皮筋
你們是小學生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讓我想起國三一天到晚被堂狂射橡皮筋的往事呢...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因為今天是軒丞生日所以大家都分配到橡皮筋一邊說生日快樂一邊射他
還拿出蛋糕,結果就變大戰了
從射橡皮筋變抹奶油大戰
奶油這樣甩來甩去的恐怖死了
鋒哥還落跑1AwV06PZf96EAqE+33H9zdhZu0Y=.gif
丁丁還一手握著奶油喔喔喔的嚇唬嘎樺和蕎瑀笑死我了XDDD
最後一節數學才好笑
志昇去上廁所回來不知道哪個腰受的在他位子放一大盤鮮奶油
結果他就直接坐下去了!!!!!!!
幹!!!我都快笑死了!!!
XYtxjuKyeI+obhiN3i+cz7vDRJ0=.gif(←惡劣
一下課林北北還在講課鋒哥就衝出去了
過了一會張喻閔把整盤奶油砸到兩隻鳥身上,從中午玩到放學玩不膩耶

FIN

Leave a reply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ylmt.blog124.fc2.com/tb.php/144-15e86a4f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