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柯南】歡迎回來 (緋色柯/PWP)

同棲前題緋色組

【緋色組/お帰り】匿名感想
【通販】〖緋色組/お帰り〗copy本通販表單

如果願意可在匿名表單跟我說說感想,感謝您qq
有需要通販的朋友在麻煩填通販單唷!

11/12*柯南劇場馬拉松Round2


上次的馬拉松失敗了總之約了個ROUND2<
這次依舊要從前一天開始講(一如往常很多廢話

總之,在週五下班後,我就急急跑去澎派拿檸檬派回家冰,
冰完又出門去捷運站要跟代購面交,但是沒化妝實在不想見人所以就帶了口罩
我就戴著黑色的寬沿帽、眼鏡、灰黑色口罩加上長外罩
完全就是個會警察盤查的面交對象啊<br /><br /><br />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代購真是抱歉,虧他還寫了好可愛的小紙條給我
雖然我也買到吃土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他不會再見到我了(幹

回家看完本子太爽超早就睡了,實在幸福到不行<br />
尤其是這本!隔天格芮看了也愛不釋手(???
<br /><br />
對了隔天早上我就生理期哩(不用講
雖然托35大大的福很早就睡了,結果因為睡太久有點睡ㄎ一ㄤ了
要帶隱眼時發現洗隱眼的水沒了,又忘記上次是跟娜子借的
反正我就想說沒了也沒差還是可以直接戴,我就塞進眼睛裡了

幹結果我眼睛痛到一個大崩潰<br />

痛到發慌想著糟了糟了再這樣下去眼睛會不行的,想要把隱眼拿出來

眼睛張不開啊老天爺!<br />

後來我硬撐開眼睛擠出隱眼然後狂沖水才好一點,
看著鏡子自己劫後餘生的樣子就想說算了今天放棄化妝好了
才起床十分鐘就達到今日的極限了。
結果我回到房間坐在椅子上想緩一下看到旁邊的人工淚液,這時我又想
眼睛好刺痛喔來點個中性的人工淚液好惹(´_>`)(點

馬上被我的智商二度傷害啊幹!!!!!! <br />
已經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了啦 <br />
一度崩潰到想說我去看醫生好了,我已經辦不到任何事了、我快瞎了<br />
但我覺得我連派都買好了我不能不去(忍亂翁既視感

反正就把自己收到能出門的樣子出門去搭公車,
可能老天看我太崩潰我才到公車站,車就馬上來了超LUCKY的啦哈哈 ゚∀゚)σ
但公車一開我跟格芮說完我出發了,就覺得欸怎麼好像路線怪怪der、

  啊應該是錯覺吧(^u^)

      應該是錯覺吧(^u^)

          應該是錯覺吧(^u^)!!!!

我怎麼都這麼相信自己呢(^u^) 結果坐了10幾站才發現<br />!!!!
正要打給格芮時,剛好格芮打來問我怎麼還沒到,我說了情況後說馬上回去
結果一下車
對面的站牌被工程包圍了啦,為什麼這樣對我! <br />

我崩潰跑去問工人結果他們讓我往前走一點,
我往前走看到一個阿姨好像在等車,問完他之後...他就跟我聊起來了T T
連我拿手機出來逃避現實都不能阻止他,最後還進行了一個有關天氣的話題

   又不是英國人聊什麼天氣啦 <br />

天啊,我怎麼還沒到格芮家就如此崩潰,總之困難重重的到了後
就看到格芮和阿九一人提著牛奶、一人拿著咖啡來接我,好感動 QQ

11/06*PF25⇒D2花博吃喝秀男童

前一天去師大剪頭髮,在等的時候想說隔天沒要幹嘛有點無聊,
想到格芮說他D2要跟烏鴉出大阪情侶所以臨時決定要去PFwwww

隔天起來我邊化妝邊看高譚305,5和6都很扯喔!!!!
企鵝我勸你給我勇敢跟Ed告白喔 <br />
布奇真的十足十炮灰qq

好,這不是重點(很愛打廢話
反正我就搭捷運到圓山,好久沒有中午外出了好熱喔受不了(辦公室廢
到站後就打給格芮,到了說好的地方碰到格芮和葉後,
我:欸烏鴉勒?
格:平次在....欸?欸他剛不是還在?

樹隱於林,我們完全看不到便服平次

最後終於在香腸攤前面看到平次,太好了呢矇逼

我看到忍不住說了「啊,我也好想吃香腸」,格芮就急急跑去讓烏鴉幫我一起買
然後我才慢慢的晃過去跟烏鴉打招呼(幹),殊不知烏鴉一看到我就說:

「嘿小優,今天怎麼沒出柯南哇」
「欸?我、我今天該出柯南嗎?<br />

格芮和葉:不行小優出柯南後,平次就不會理我了<br />!!!

說的也是喔<br /><br /><br /> 天啊柯南超電燈泡的wwwwww
總之買好吃的我們就開始尋覓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想要坐著吃東西
說真的天氣怎麼如此熱,我房間很冷還以為外面也很冷我還帶圍巾出門(北七
總之我們努力找到了個板凳能開始吃東西後,格芮拿出了讓我crazzy整天的東西!

              !!!

       <br />

              !!!



我:(嚇死了 OH、OH、OH MY GOD!格芮!!!
超!!!超可愛的!!!天啊!!!哇啊!!!







           ↓↓↓ 此時的烏鴉一臉 ↓↓↓

          <br /><br />

           ↑↑↑ 難以言喻的表情 ↑↑↑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