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9-10*生存報告

最近栽在超多部裡面wwwwww
下面好長喔收一下(rofl

美漫的部分

korra
終於追完korra了,算是好結局
最大點大概是議員兄弟吧,嚇的我大嘴開開
哥哥以前明明很可愛!!!!!QQQQQ我難過
然後korra大爆帥,希望還有下一季啊!!!!!!!!!!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jpeg

---------------------------
終極蜘蛛俠
正在追,超可愛的wwwwwwww
看電影本來覺得陰沉的程度大概跟batman有得比
結果這部簡直是個話多的小白癡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一開始一直覺得跟Dick真像,不過至少人家沉穩點
實在大推23集,蜘蛛人把卡森的衣服黏掉後
下面竟然是美國隊長的衣服!!!
廚到沒有極限欸誰比的過啦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有LOKI的部份也煩炸了

---------------------------
復仇者聯盟2
這部實在想棄追了
看在STARK的份上留到之後有力在說吧
裡面的的TONY實在頗可愛,其他人的品味就不予置評了

---------------------------

正義聯盟(蝙蝠俠&超人)
這邊看的很雜,有動畫有電影
不過電影都沒有完結
兩個地球、毀滅世界還有另一部我忘了,都只看到一半
蝙蝠俠的話終於找到新蝙蝠俠4了,羅賓和芭芭拉實在超可愛的!!!!
---------------------------
Young Justic2
爆點太多啦!!!!!!!!!!!!!!!!!!!!!!!!!!!!!!!!!!!
每集都讓我蛤蛤蛤蛤蛤蛤?????!!!!!!!欸?????怎麼醬???!!
就過了(說人話
第二部隨便提兩句都是大爆捏
簡直逼人只能聊nightwing的美屁屁

在他們到一個紀念死去英雄的投影室的時候看到jason
就和勳勳聊起他到底還在土裡還是已經帶了小紅帽咻來咻去了
勳勳說希望他能有戲份我覺得大概很難
好想看蝙蝠家族集合wwwwwwwwwwwwwwwwwwwwwww
YJ 的TIM 暴躁到讓人覺得他中邪,不過轉念想想也頗可愛wwww
下一集快出來啊!!!!明年怎麼不快到!!!!!!!!!!

---------------------------
啟動原始碼
不是美漫不過也把啟動原始碼追完了
上校QQQQQQQQQ有點難過
雖然事前被東捏西捏,不過後面還是嚇到我和室友歪歪叫
看到後面爆哭,覺得實在太好了QQQQQQQQ(根本什麼都沒說

*****
日漫的部分

鋼鍊
把鋼鍊重看完了,60幾集沒日沒夜的追
說好的晚餐動畫勒59c83162a0bf3294c54b795b0304ed8d_w26_h24.gif
FA重製我一直沒從頭到尾看完了
剛好阿璃在追就一鼓作氣的衝了!!!!!!!!
後面兩集也是讓我爆哭,看完啟動原始碼接著看就一起哭哭
每次看後面都覺得太好了辛苦有了代價
從國中陪我到現在,愛德越來越迷人了,
阿爾也突然變成了小帥哥(在我心中)
可惡欸已經變成要用姊姊的心情看他們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啊....雖然黑暗一點
不過有傑利姆什麼都不是問題啦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gif

---------------------------
網舞
跡部大人!!!!!!!!!!!!!!!!!!!!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gif
天啊我從來沒想到我會回來,闊別6年
高中的時候還毅然決然的把漫畫賣掉,
如果我回的去我要爆打以不懂事的自己!!!!!!!!!!打打
DL的盛大,角色可愛1000倍不用說
會讓我徹底追隨的是,我本以為舞台劇才不會安插周龍喬段
主流好像都是塚不二(雖然聽奏說現在是逆過來
結果!!!!!!!!!!!!
就是這個BUT!
出現啦!!!!!!!!!!!!抬下巴兇狠的瞪說不會原諒!!!!

都被放餌了不咬我還是鐵粉嗎
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我‧就‧是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雖然我現在喊的是跡部大人(ㄍ

---------------------------
排球
因為之前拿小1的手機小看一下排球結果就不小心看完了
超!!!可!!!愛!!!!!!!!!!!!!!!!!!!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但都是可愛到不行的角色啊!!!!!!!
尤其是影山!!!!!!!!拜倒!!!!!!!!!!!!!!!!
好想拿球打打他後腦勺喔,也想對月島的後腦發球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gif

---------------------------
家教、火影
之前雨楓說家教好像快完結了,
又馬上去補了落的兩個月進度,恩就...快結束吧(e04
可樂尼諾和拉爾終於結婚啦,希望天野媽也給6927一個交代←

火影的話最大剛大爆點,反正卡卡西刷黑等等又要洗白一次
我比較在意的是大蛇丸第N度吐便當擔任救援角
揪~~~~~~竟是把佐助一行人帶去哪了
岸本你梗是想完了沒,世界都快毀滅了欸
我論佐助最後會變成關鍵HERO然後大家就拱著他回木葉村END(??

---------------------------
向銀河開球
看到翔和三兄弟在盲人踢球那覺得凰壯超厲害XD!!!!!!!!
然後!!!椰菜小帥哥終於!!!!!!!要回去當他的GK啦!!!!!!!!
恭喜青砥賀喜桃山(?????
總之終於湊到人數了,超期待下回玲華變成小正妹

大概就醬ㄅ(?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