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8/27*獻給莉亞

今天幫家裡拜完拜就馬上跑出門了
衝去IKEA找矢崎他們XDDD

到的時候老大和歡歡還在化妝
後來歡歡聽到廣播說不能拍照決定換個地方
要走之前,先陪矢崎去找他的班班(?
然後去幫貓羽買餡餅
一群人去買一個豬肉餡餅(YO.gif

外面真的好──────────悶喔!!!!下雨前整個悶
一直流汗超討厭的,路上經過英國藍一直在看他們外送專線www
準備要開始拍的時候,貓羽來了,然後開始下雨(?
我們就跑去走廊避雨,我現在只記得阿幹的ㄋㄟㄋㄟ讚110.gif
超想看拍出來的樣子110.gif110.gif110.gif
拍到後來太熱了決定叫英國藍外送到獅甲國小←
一群人就邊喝飲料邊聊天,聊完我才發現5點了(驚悚
跟莉亞約四點半整個遲到(被揍
我只好說掰掰趕快去捷運站,還好一出凱旋就有接駁車
是lock小醬的!!!!!!!!!裡面整個高級到不行!!!!!!!!在搞什麼啊XDDDDDD!!!
下車後我急速奔到誠品晃了一圈沒看到莉亞他們,撥了電話才知道他們在一樓
又馬上坐電梯下去,莉亞穿的好可愛喔QDQ(捏屁屁
謝謝莉亞幫我買夾子,好可愛!!!!!不過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然後

(照片失連)

莉亞LOVE!!!!!!!!!!!(嚇死了
唔唔唔唔唔マジで感謝!!!!!!!!!!!!!!(女人哭
豪炎寺好可愛喔!!!!!!!!!!!!!!忍不住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我整隻手機都是豪炎寺嗚嗚嗚嗚嗚好幸福喔!!!!!!!天堂嗚嗚
怎麼會這麼可愛!!!!!!!!!我要做好幾串!!!!!!!做成門簾喔喔喔喔喔喔喔
掛在浴室門口我要天天撞門簾!!!!!!!!!!!!!!!!!!!!!!
啊我可以留一排給小米
豪炎寺!!!!!!!!!!!!!!!!!!!!!!!!!!!(nice.gif

然後和莉亞、紅心、子影太太和另一位我不知道誰OTL 一起去誠品
和莉亞現在就為了10月培養感情,莉亞感受到我的LOVELOVE了嗎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gif
好像六點多莉亞他們就說該走了,因為還在下雨我只好等接駁車
可惡欸,帶了傘不下雨沒帶傘就一直下7~
等接駁的人龍超長,只好邊等邊看阿幹,阿幹太好笑了害我一直歪嘴(?
回去時坐到同一台LOCK醬,就這樣吧

GO&G LOVE!

08/23*跨越高屏大橋

被我妹叫起來後吃了他早餐←
然後跟我表妹看英語教學的節目,有一段在找字母
結果出現DE,讓我忍不住wwwwwwwww
出門趕去貓羽那,一路上都陰天到貓羽那就大太陽了
熱到不行,腿被曬的好痛,還好有帶小外套
貓羽騎過高屏大橋有一下了我才問他那是高屏大橋嗎
我以為高屏大橋至少有跨海大橋一半或少一點(嚇死了
後來終於跟小1在屏東火車站碰到了就出發去他們
才騎沒多久我就把一台車誤認是小1的想說他車上怎麼多了一個人(嚇壞

騎了很久,我和貓羽想說小1家怎麼這麼遠殊不知我們才在屏東市內而已
看到歡迎來OO鄉的時候我和貓羽嚇壞XDDDDDDDDDDDDDD
居然才剛到,不過回去就沒有騎很久的感覺了

到小1家就在吃飯、看電視、槍槍小1
後來我轉到鬼片,就說我們來看吧,小1的妹妹很興奮說好
小1一直嚇的說不要、快轉台,不過後來貓羽也來窩著一起看
在半推半就下小1也一起來窩在被子裡看
看到正恐怖的地方↓
<br />
我一直擠著貓羽哇啦哇啦亂叫,還有吐槽劇情
貓羽還說小優你是太害怕所以一直吐槽嗎
對啦我超害怕的110.gif110.gif110.gif
看到一半還下雷雨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很認真的在研究劇情(根本不怕了
結局很溫馨(?

小1看完就上癮了,說還要看鬼片
大家快找小1一起看XDDDD記得要準備被子(?

後來我們玩起wii,我和小1玩起擊劍
我選了Fidio小1選Mr.K,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就把小1擊落了110.gif
之後我建議小1換個角色,小1就換成醬嚕卡
開始前我就對小1說我要把你打到流鼻血(詳情→,可跟我借借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gif)
然後小1就輸了,可是第二場換小1贏他就說這是機場那拳
我就回他接下來換我上你了,結果我還是輸!!!!!!!!!!!
我對小1大叫「我要折隨身碟摔你XDDD不現在我應該折搖控桿wwww」

玩了幾場換我跟貓羽玩乒乓球
玩到後來我太激動直接把飲料打落(被小1趕出去
不好意思,小1的妹妹幫我善後(下跪
貓羽打保齡球超厲害的XDD我一直歪掉,wii為何如此敏感纖細
後來還玩了獨木舟

玩到最後我右手好痠,之後在看小1的妹妹玩瑪利歐
死掉時我們一直大叫wwww
控制桿沒電後我們就在看大學生了沒和小鬼當家

之後回到家快八點了,閃11最後一集只看到一點點
好喜歡豪炎寺喔148fca83c37cf7.gif

08/21*跟飯友約會!!!

和紅心飯友去看佛陀!!!!!!!
兩人拼命的趕到夢時代喜滿客,人龍長到我眼神都死了
下次我要提早一小時到(痛1

買票時售票員一直叫我們不用緊張
但我們還是一拿到票就狂衝進5廳,還好有趕上
悉達多好好好好好好正

看完電影後紅心陪我去買筆記本,出來時眼尖到看閃11的盒玩
我唔哇的一聲立馬抓起來給紅心看
然後我很興奮的打給小1,跟他說是特價wwwwww
我們約定說我抽到FIDIO就給他,紅心也打算買在選說要哪個才有吹雪
我是一直抓著我第一個拿起來的那個
結帳後我們馬上去旁邊打開,我一打開就
哇咿咿咿咿咿咿啊啊啊(彈起
紅心很緊張的問我是誰
是...是豪炎寺啊啊啊!!!!!!!(用力喘

紅心飯友也抽到他想要的吹雪XDDDD
可喜可賀!!!小1加油喔

抽到自己想要的人之後就覺得我們應該收手了就出發去IKEA
沒吃到薯泥和布蕾7~
<br />

邊吃邊聊到了兩點多我們倆就走路去遠百,在誠品逛了一下XDDD
後來實在很累就各自回家了
跟飯友出去吃飯很開心唷(YO.gif

08/18*MOS的CWT讀書會

跟老大、貓羽前一天約了MOS然後我遲到了←
到MOS時老大已經老神在在的在看本了(?
謝謝老大幫我領本愛你QDQQQQQQQ
老大辛苦了(奉茶

買超少的但不知為何....算了(乾
反正我們就開起讀書會,邊看邊討論
雨楓的吐槽超好笑的110.gif

大家一致覺得円豪、鬼不合本是病本,直說有病(褒
円堂簡直是作者們的化身(?
TEMARIさん的綱立真的好喜歡啊,有點後悔我沒買拉拉隊那本QDQQQQ
希望之後還買的到,TEMARIさん的綱海真的是帥到不行
盯著看就有ドキドキ的感覺

我看到豪炎寺是"!... ――――――――――――(死掉)"(沒人問

數碼本讓大家開始懷舊還一直在想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獸合體到底叫什麼
我「呃呃....呃...有個米字吧我記得」
雨楓「好像叫基什麼吧,有基吧好像」
我「好像是四個字」
貓羽「第一個字是什麼?!!」
我「幹嘛搞的好像在玩猜猜看110.gif
 「總之有個米我確定,是不是還有加?(腦袋想的是伽唸成加)」
 「就一個人一個加」
雨楓「伽?」

就猜了半天雨楓突然說「是叫基阿連吧XDDDDDDD」我「wwwww」
貓羽「基阿連獸嗎」
雨楓「基阿連是一座山啦110.gif110.gif110.gif
看不下去的老大直接跟他姊借iphone連維基

結果是奧米加獸啦搞半天老伯笑_
後來又一直在婊大輔和小京(壞
還有那個讓人傷心的結局,一講到數碼時間就花了一大把(?
後來發現已經五點了,就決定散會
在路上我問老大有沒又色誘的預定,小海或千千都好
小莓一個人超寂寞的7~(欸
老大不出出千千嗎小弟缺男友捏(YO.gif!!!!!!!
等你唷老大(YO.gif

貓羽說他們要去掘江就一起走了一段路
後來貓羽和雨楓跟我說"豪太太再見"
又說要叫兩個字就改說"炎寺太太再見"(婚紗店外)
我叫他們快走後就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有一個人就靠過來我以為他是漁夫就露出一臉防範的臉(?
結果他說「這DM請參考一下」,我仔細一看,是婚禮促銷DM
我會參考的謝謝^^

08/17*小學同學會

去三多排排饡辦,我剛走到店門口就看到老師了XDDD
除了我和琬庭、老師和宗陽凌秀,其他人全部遲到
也遲太久了!!!!!!!

大家很久不見了,其實沒變太多但大家對之後都有想很多
總覺得比起高中的同學大家成熟超多的XDDDDD
也可能是太久沒見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和勇立聊起海賊王(?)

老師的家人後來也有一起來吃,老師的孫女超可愛的
七個月抱起來還軟軟的,喜歡小孩子
長大後對小孩比較有耐心了

後來大家跑去夢時代逛,凌秀好像不敢給男生載的樣子
所以就叫他坐琬庭的車,我給勇立載,還好我沒坐智郁的車
他過三多的紅綠燈就拋錨了(大爆笑
我們都到夢時代逛有一下了他才到凱旋站
勇立去接他我們就先去誠品逛,看到很便宜的紙膠帶一直疑惑為什麼這麼便宜
本來想買買不過身上國父不太夠就算了←
後來宇宏中途脫隊,因為要工作先回家拿制服

我們就繼續逛,漫無目地走到腳超痠的XDDDD!!
琬庭就提議去美食街,勇立請喝飲料謝謝
坐著聊很多(?)聊到五點的樣子,跑去頂樓找宇宏
謝謝宇宏給我們票XDDDDDD
去坐了摩天輪這好像是我第三還第四次坐夢時代的摩天輪了
宗陽一直該該叫超吵的,我們明明沒人在動XDDDD!!!!!!!
高點過後我們還跟在下面的宇宏揮手(?

坐了摩天輪又跑去九樓玩,投籃什麼的我不行
就跑去玩旁邊那個...那個什麼...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乾
反正又玩了太鼓,打了數碼出現過的一段配樂(拉威爾-波麗露)
後來勇立跟我一起打兩人的,打了海賊、火影的OP和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對不起我就是個宅宅←
為了花完代幣好回家,我們瘋狂夾娃娃
一直夾不到拉拉熊QDQQQQQQQ

玩出來好像已經快七點了,回家剛好吃飯時間XDDDDD
<br />
<br />
<br />

08/16*女人病什麼最討厭了!!!!!!!!

一整個下午死在床上不能動彈
超想有人一棒打暈我
第一次痛到想求人給我止痛藥

記一下

呃,喝風

08/12*收到本子夜夜笙歌(?

情人節收到円豪本 ♥ ♥ ♥ ♥ ♥
<br />
<br />
豪炎寺好帥、好可愛、好憂鬱!!!!
我都漫出來啦!!!!我跳我跳_
豪炎寺這般揪結的臉讓我手震頻頻(不是性騷擾

感想
左上→看完的感覺其實還好(?

右上→兩個人都好想見到彼此,第一頁就寂しい說兩次還有什麼好說了7~

左下→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1483ab963bcbb0.gif
這本真的是賭對了!!!!!!!!!!!!!1483ab963bcbb0.gif(?
看的我都ㄅㄑ了!!!!!!!!!!!!!!!!!!!(嚇死了
邊看邊嗚嗚嗚的哀,故事就老梗的唸書啾啾啾(才沒啾到
あきらさん的豪炎寺超美的7~7~7~円堂也好帥7~7~7~

右下→看到第二頁我就笑瘋了XDD這次是比較夏天的故事
   因為整本都是笑點就不說,好想快看到第五集!!!到底要出幾集嘛XDD


再來是今天收到的!!真的很謝謝賢兔QDQQQQ
<br />
謝謝賢兔送我豪炎寺!!!!!我之前買都沒抽到(男人哭
我的豪炎寺都是大家送我的,謝謝大家厚愛(女人哭
好我要說了

內褲桑!!!!!!!!!!!!神啊YAY.pngYAY.pngYAY.pngYAY.pngYAY.pngYAY.png
豪炎寺可愛到我快崩潰了YAY.png金 勾 錐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gif
雖然有點難過,好想揍円堂YAY.png
唔ーーーーーーー好棒喔


FI降那本有病(稱讚
這本之前都冰玥借來看就好喜歡XDDDDD

08/12*記錄

每天都窩在家裡沒事做都不想打了←
八月都一旬過了連一篇都沒有XDDDDDDD
只好翻翻行事曆記一下到底在幹嘛(YO.gif

最近晚上都看色誘看到很晚
色誘中毒看了幾百次都好好看喔
好想出小莓,不知道徵不徵的到千千或小海(?

7/31
<br />

跟我媽去夢時代吃哭喔死凍
前一天去剪頭髮還有好事多人擠人
在夢時代時我媽買了個包包給我,價錢有點...QDQ
當場差點下跪的價錢(?)我會好好珍惜的7~

8/1
找小空陪我去漢神買睡衣,下午我先去印名片
等公車時遇到一個很好的女生,只是問了一下53來的時間就一直很注意我(?
53我坐過好幾百次了真的可以不用特別關照我(?
我下了車站在原地發呆了一下,回過神來看到那個女生看著我
就對他笑了一下,我一直在想我看起來哪裡不太對嗎XDDD
也沒把豪炎寺拿出來看之類的←
買睡衣時,和小空在說豪炎寺不知道喜歡人穿怎樣的,可愛一點的對吧(自問自答
小空好像說了豪炎寺要怎麼看之類的話
我就說我每天開視訊給他看啊月亮羞
還被我媽朋友聽到←

8/2
去幫幼稚園老師做壁報,不過琬庭都做好了只是去幫忙貼
後來老師請我們去吃NEWHOUSE還陪老師逛街
被建議了一些計劃,還在思考中(?

8/3
去拿名片,一直坐錯車覺得自己蠢到不行生悶氣
我為了拿兩盒不到一百的名片花了一百塊車錢(男人哭

8/4
好不容易找到豪炎寺的SHIMEJI,解壓縮時卻一直錯誤
太‧令‧人‧難‧過‧了!(女人哭

8/8
傳簡訊給爸爸,然後收到回訊
第一次收到爸爸的簡訊打開一看

我爸會打表情符號、
         我爸會打表情符號、
                  我爸會打表情符號...


8/9
印象風之後,我好想抱抱大家
謝謝大家這麼包容我

8/10
去貓羽家開睡衣趴!!!
跟貓羽和雨楓在火車站逛街,一直在笑XDDDDD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