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3/26*爭ECO氣

早上運動會,比較值的看的就拉拉隊
被強迫中獎當觀眾有夠ry

今天很多人要去畢展,所以我就和家仙和庭瑄去
因為家仙要去北車拿票就搭260去
他說每次到國光的轉運站就有種要回家的感覺
我就說"是喔我到高鐵站才會有那種感覺"(←

後來我們就搭22去市政府那,台北的路有夠神奇的
彎彎繞繞就到了中正紀念堂了(?

到了台北半年多還沒到101過,經過倒是有一次
近看覺得101好短XD!!!!!!!!!!!!
明明就很高看起來卻很短嚇到我了!!!!!

是說台北的百貨真的不是普通說
新光三越A一堆,還好有庭瑄一下就早到A9了
到了畢展的展場就先找服務台簽到,還真的就放點名表主任你.....YAY.png
簽完後拿到一張集章卡,總之就是去各組看看然後蓋章

產學組有很多的活動,有些還蠻有趣的XDDDD
拿了很多東西

離開時還跑去買咪司特都那特
因為都都25元就買了4個當晚餐,配上畢展拿到的糖果餅乾飲料(←

03/25* Today is my day

今天日出了,因為在玩FB的俄羅斯方塊
那中毒性!!!!整個上癮了YAY.png
後來因為什麼不足不能玩,就畫畫ヒロト
畫一畫就天亮了,不過精神很好就是了,上課什麼的完全沒問題

小勳勳今天去畢展打鼓
好久沒有一個人買早餐、自己佔兩位上課
不怎麼好吃的早餐

中午跑去買粥當午餐
排隊時我前面站了一個外國人,看起來是亞洲人
快輪到她時她突然轉過來問我能不能幫他的忙(英文)
我就" What ? 欸,恩。"(到底
大家都知道我英文破就.....月亮噴淚

原來她是要我幫他跟老闆點菜
他就指著海鮮粥說要1碗,我就跟他確認"This? One?"
他就停了一下說還要蔬菜粥(用指的)
我就說"This and this,one?"(三小)
他愣了一下就點點頭,幫他點完他還跟我說謝謝(中文)

後來老闆弄好就問要油條還肉鬆
我就幫老闆問他"這個...不...This or this?"
相信我,"你要哪一個"這種英文我還會講我只是太緊張了(幹
總之他就要肉鬆,我覺得他接下來一定會說Thank you,我就準備好要回他不客氣
當他拿到東西後他就轉過頭來說

"謝謝"

"You...欸?!"


他會講的中文只有謝謝
雖然說幫了人但從頭到尾我也只是在this、this而已(←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走回大孝被風狂吹完全不覺得幹

下午行銷跑去跟別人坐,聊天又畫畫的
國文課第一節聽別組在報告韓非子的故事,和哈娜醬萌到炸
上到第二節意識都飛走了(欸

下課後想速速回宿舍睡覺,一開電腦大驚喜,我都不想睡了
後來還對了發票,居然中了兩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百塊!!!!!!!!!!!!!!!!!
我幾百年沒中過發票了!!!!!!!!!!!!!天啊!!!!!!YAY.png
仔細看明細居然是買做阿撒嘛苦不織布娃娃的布!!!!!!!!!!!!!!!!!!
天啊超爽^q^!!!!!!!!!!!!!!!
不過對到的錢還是要給小1(痛1(假髮

03/24*頹廢

今天上第一節日文遲到了,老師還剛好點名YAY.png

今天不知道在愛睡什麼
上完課回來開了電腦弄了一下又跑去睡
下午的軍訓就翹掉了(←
明知道必點但我就爬不起來(遮臉

中間睡睡醒醒結果就睡到八點了!!!!!!!!!!!!!
其中有一次小1打來,聽到手機一直震,在床上找超久結果發現在下面桌上
我就倒下去繼續睡(被揍

醒來回電,原來是小1要拿阿佳的布丁給我
對不起你一直敲門都沒人理你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還好佳臻收留了我的布丁
芒果奶酪好好吃!!!阿佳謝謝!!!!!!!!!!!!!

看到阿佳有噗關於期中考的噗
下面有人回旗終烤,看起來好好吃,我就畫了

<br />


最後

鄭重感謝小1大人!(ㄍ

03/22*炸彈(???

今天跳繩期中考,跳了一直以來的最多次!!!!!!
我們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後來就跑到2F聊天、玩跳繩
然後我就扭到腰了(←
我腰痛了一個禮拜才剛好!!!!!!!!YAY.png

廣概課和藝術史狂趕衣服
學校桌子真的爛到爆欸!!!!!!這麼小張是能坐什麼啊!!!!!!!!
我整個只坐了椅子的四分之一不到(抹臉
東西超多的!!!

老師覺得我很有心真的是太好了!!!!!!!!!
讓衣服能動真的做對了,雖然另外兩套我都亂做(ㄇㄉ

晚上跑去大雅找家仙灌玻利
我們超像在弄什麼爆裂物的,因為聽說庭萱加太多燒起來
又聽說有人加太少整個泥,還有加錯硬化劑整個ry的(????????
<br />
<br />
<br />
<br />

↑成品
指紋超多,改天要去買細砂紙磨
玻利我倒太快(想速速解決)結果耳朵那有個氣泡我沒發現
就...瑕疵了

在待乾變硬時,邊做電繪作業
用以拉拉拉麵好難拉(繞口令
做到一半還自己不小心關掉,自己差點崩潰(欸

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心裡超煩躁的
覺得像在趕什麼東西一樣
以為只有我這樣,結果好像蠻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一煩就更累,好像停下來慢一點,身心疲憊時就好想好想回家

03/21*作業日

先丟一張昨天沒丟到的
<br />

睡到中午被小勳勳敲起來,坐了一下就跑去匯本子錢,順便領包裹
我媽寄來的物資QDQQQQQQQ是水果QDQQQQQQQQQ
因為我之前一直該腰痠我媽就寄了兩大包貼布,不過我腰不痠了(幹

下午晚上都在做作業
要把矽膠拔起來超可怕的啦!!!!!!失敗就要重做!!!!!
看好多人失敗了,也好多人成功就是(?
撕開一角的樣子
<br />

整個挖出來,看的到一點形狀
<br />

再來就用美工刀慢慢割,然後矽膠往兩邊一翻就拿出油土了
往兩邊撐的時候感覺超像矽膠裂成兩半嚇死我了!!!!!(馬上停下來檢查
<br />

後來就開始弄藝術史的衣服
因為紙娃娃關節能動所以我也做了關節能動的衣服
小勳勳說我真的很閒,分解衣服有點累(一直拆雙腳釘
做完在收東西時發現我剪刀變磁鐵了!!!!!
就開始玩起來了(←
<br />

發洩(?

我心超痛的!!!!!!!!!!!!!!!

雖然知道不可能,可以還是很心痛啊
幹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他們Q_QQQQQQQQQQQQ

豪炎寺喔喔喔喔喔QQQQQQQQQQQQ
我的夢和心都碎了

03/20*天時地利人和(?

今天和小勳勳日出,因為我一回神發現已經四點多了
就跟小勳勳說不如就再戰兩小時去吃早餐吧(?

到了五點多的時候實在閒到沒事做就乾脆來灌灌模再去吃早餐
結果一弄就弄到七點(←
過程↓
把油土弄平
<br />

開始調矽膠和硬化劑,徐芯建議可以35:1,不然37:1會算到崩潰吧
說是這樣說啦我和小勳勳還是隨興的調個大概(←
調完攪均就好
<br /> <br />

接著把油土放到盒子裡,把剛調的那杯倒進去
蓋過油土就好了
<br /> <br /> <br /> <br />

然後他會一直冒氣泡出來,超好玩的
因為我們超怕氣泡卡在裡面就一直敲他
一直砰砰砰砰的我在想隔壁房會不會崩潰(?),還好我們住一樓
弄完敲累了稍微收收就跑出去買早餐了,邊吃邊看蜂蜜幸運草
上床睡覺好像是九點多的事了
因為覺得精神超好和外面太亮睡不著開始按摩腳、抬腿,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欸
睡到三點半小1打來說"我準備好要出門了喔"
我愣了一下瞬間彈起來,去刷完牙回房間剛好遇到佳臻跟他說"欸,早喔"
他直接說"還早咧"我還想說不早嗎(乾

外面真的超級熱的啦
和小1跑去府中超遠的XDDDDDD 不過玩的很開心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看到了傳說中的(?)御佐,雖然上次CWT就看過一次了(到底

青銅門後面是月子中心,陰兵都是去看老婆的梗讓我笑炸wwww
還有"我贏了"真的激煩欸110.gif
看完了小1借的黑執事,果然還是漫畫好看(nice.gif
動畫那到底是....

離開逸馨園在夜市裡和小1都買了一杯草莓,不能滿足我口腹之慾
我好想吃草莓吃到吐喔3pLWoC6npQUPGf7i97VJFEnbCC0=.gif(幹


回學校的路上整個不想動,好想一路坐去南港(不

03/19*睏有罷卡欸大漢(究竟

一覺醒來發現還是晚上的心情有點複雜....
還是被小勳勳叫醒的,到底在幹嘛啊我(←
不過昨天價苦窗聽的超興奮的就算了(感覺有點甜蜜
我大概是精力耗盡了才會從半夜睡到晚上,15個小時
還好沒破上次18小時的記錄不然我大概會崩潰吧(?

本來打算今天灌模的不過都這時候了我們還沒去買容器就決定明天再說
本來想說要吃皮蛋瘦肉粥結果小勳勳說想吃火鍋就去吃了
這次吃了豚骨鍋,湯超好喝的!!!!!!!!!!!!
吃飽了又去白鹿洞借書
八雲好好看!!!!!!!!!!!!!!!!!決定之後來追追動畫
還借了一本叫少年與妖怪的書,超好看的!!!好可愛!!!!!
不過好像是全一冊有點可惜,人物和妖怪都超可愛的啊!!!!!
主角是味道讓妖怪受不了想吃掉的,老梗最棒惹!鼻血女
整部就很可愛wwwwwwwwwwww


回學校後跑去7-11買小美冰淇淋要做作業的容器
這一切都是為了作業148fca83c37cf7.gif(←
一人吃一盒半超開心的!!!!!!!!!
今天天氣不冷不熱超適合吃冰的
就這樣

03/18*今天超想睡

今天給班導看SKETCH BOOK了,畫太少了(抹臉
該畫50張我只有10幾張(←
好像是昨天,不知道跟誰在說
說勝雄讓我們有自信、司維是在打擊我們自信,剛好互補(居然
其實兩個老師的課我都很喜歡啦,雖然邊做作業邊碎碎念的

在等輪到我的時候,因為小勳勳這張笑到爆
(圖片失連)
他本來只有畫一排人在做體操和那個電腦
我就說那根本不是體操是拉拉隊,還叫它拉出去當翅膀
結果畫一畫就被我們設定成人體直(ㄓㄨˊ)升(ㄑ一ㄥ)機(ㄊ一ㄥˊ)110.gif
後來又說要飛很高看到陸地,小勳勳就畫了101和85
我和蛋蛋吐槽那是飛到宇宙了吧,所以就畫他要飛到月亮
月亮上有冷戰組
小勳勳畫美國國旗問我怎麼畫,我說就有星星啊星星







結果他畫整面國旗都是星星!!(笑炸
幹小勳勳超天才的!!!!(稱讚意味
中午去南友會的攤子想說訂個布丁還草莓大福,不過!!!!!!!!!!!!!!(摸著錢包痛哭(←
中友會的芋頭餅都沒有了的樣子,都沒看到...
話說...




雄友會什麼時候要賣丹丹啊!!!
你倒是說說看啊!!!!!
(照美怒(最好會有


**
價苦生歌好棒,超幸福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月鼻血(←還是忍不住說了
要‧升‧天‧了‧喔~~~~~~~~月亮羞(ㄍ

**
中午吃八方超幸福~~
回到教室看到同學們看陣內智則笑的亂七八糟,很好奇他們下星期又要看什麼
國文超快上完說文解字的部分開始教韓非子
今天除了國文其他的課都吵的要命,都快崩潰了^q^

0316*充實?

今天沒有照片,一直在畫畫
星期五要給班導看sketch book了
最近大家都在拼命畫,想趕上30張,我不想
趕出來的東西也不喜歡,現在才畫了十幾張(遮臉
而且我一張就畫好久了,講是這樣講但還是畫了很多張(←
不想上線但又想上色,真想要有水彩
該死的爛天氣(照美怒

日文在教動詞,沒上什麼就一直像跳針的重覆唸一樣的東西
被點到上去唸給松室聽就好了
會打分數,唸越快分數越高,這是繞口令比賽嗎?
最高的拿到95,松室說想拿一百就唸超快還要面帶微笑,哪招
和家仙坐後面好好玩,之後都坐後面好了XDDD
下課跟螃蟹不知道講了什麼之後爆笑

攝影課真的讓人很想退掉...煩煩的
明天要記得去總務處問工讀,希望還有,都快學期中了

總覺得最近事情好像很多,又不知道在多什麼的
希望快連假能清閒點,作業好多(看行事曆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下星期司維的課作業是什麼,糟糕

今天翔教的,我夢殊以求的視窗切換!!!!!!!!
這樣沒滑鼠時方便多了,突然發現我螢幕好長(?
↓開始+Tab
<br />

↓Alt+Tab,自己在玩時按錯發現的XDDDDD
<br />

開始+Tab的比較好玩wwwwwwww

03/15*腰和屁股還是痛到炸

星期天摔那下好像摔的有點大....:-(

今天難得早起,抓小勳勳一起去吃早餐
出宿舍又看到彩虹,這次有拍下來
不過我破破相機沒辦法拍的很清楚,雖然彩虹本來就已經沒有很完整

去買早餐時排到我時我打開包包要拿錢包出來...



啊錢包咧?06__.gif
我忘記帶錢包了!!!!!!!!!!!!!!
忘記帶錢包!!!!!!!!!!!!!!
我忘記帶錢包!!!!!!!!!!!!!!!!!!
居然忘記帶錢包!!!!!!!!!!!!!!!!!!!!


轉頭跟小勳勳求救他說
我好像...也忘記帶了06__.gif
...?!!!!!!!!YAY.png

我這麼早起到底....(貓躺
絕望去上體育課

今天跳繩終於大家都進去了,雖然還是不到20下,最多16下
之後就只有全體1下和6下(欸
跳累了在休息時,還在玩花式進去、轉圈
為了自我勉勵大家說好跳到21下集體自轉(???
還一直被跳繩打臉、還有好讓你拿來說嘴
快笑死了有夠煩110.gif110.gif110.gif

廣概課的時候,小勳勳告訴我,他發現
他的錢包壓在包包最下面....
早餐啦...染岡哭

中午吃到鍋貼了~
吃超飽的啦!!!!!!!!!!!!好久沒吃八方了
設計藝術史還是在畫衣服,畫到一半聽到老師尖叫一聲這個好醜、不要
好像是在講藝人還怎樣,就一直說不要不要XDDDDDDD
說不要看這麼醜的東西,你每天看什麼就會變的跟什麼一樣

你每天看什麼就會變的跟什麼一樣...

每天都會看到ヒロト的我?!!!!!!!!!!!!((驚悚

晚餐去有Q比那家店買麵,東西超多麵超多,吃超飽
整天都這樣吃飽沒問題嗎?!!(←
不過他那塊排骨被湯泡到我打開以為是一大塊豆皮(?

好就這樣(個頭

03/14*白色騎人節和我沒關係

恩....看日出和睡到下午好像講爛了(乾
好吧...就我睡醒兩小時後就拍了這張
夕陽還晃到(←

晚餐吃義大利麵加焗烤我超幸福的啦(痛哭
明天要吃皮蛋瘦肉粥和鍋貼!!!!!!!!!
去給小1錢的時候順便揪他去吃冰棒
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小1說好就去了
然後就在學餐舔冰棒看小1吃關東煮(?
密室脫逃的"棒"之間,我看這麼多次都還沒注意到wwwwwwwww
後來又去小1房間聊了一下覺得不做作業不行了
就趕快回去揍揍油土
因為揍他...我是說做作業太無聊了所以就看獅子王
邊看帥帥木法沙邊捏油土
總覺得這張獅子王父子看起來超像什麼邪魔(好意思

後來我做出來的東西厚到可以立起來,雖然主題是浮雕
嘛...啊...就...還是...隨緣吧(←
大不了準備一把美工刀明天就一刀ry

問卷

好久沒打了,拖超久
因為是問卷就內收吧~想看的再打開

03/13*感觸良多

因為到山上太晚了,我懶的趕回宿舍所以住在娜子家一晚
說好起來去麥噹噹吃早餐,真爽
懂的人就什麼都別說了吧
照片在手機懶得傳,之後再說
鬆餅什麼的果然還是自己做才能痛快吃
只好回高雄再一次吃到吐了(不

中午睡覺做了個鳥夢
台灣暴雨、打雷超恐怖,我還在在意我鞋子的破洞
襪子濕了很討厭啊那感覺

走回學校的路上太陽超大,途中跑去租書店借了少女漫畫
我看不懂啊....要不是一次發狠借完,我第一集看五頁就想蓋起來了
看五頁就知道接下來怎麼發展的劇情!!!!!!!!!還有腦殘女主角!!!!!!!!!!!!!!
看旁邊的男配角我還比較喜歡啊月亮噴淚
覺得有點浪費錢

對了拿到CD超開心的!!!!
晚上小1回來幫我帶回本子,謝謝!!辛苦了QQ
貓羽也謝謝

03/12*珍惜

最近都連兩天發

星期六記得的不多了,因為都在睡吧
晚上被媽找出去,九點多下山坐捷運趕到新北投他們住的飯店
結果我待不到五分鐘就說要去士林了
車錢啦!!!!!YAY.png

摸摸鼻子又跟著他們坐回劍潭
在士林夜市時,我媽一直想買東西給我究竟...
不過我也沒特別想買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我只想趕快走(DOH).gif(←
後來媽還買了一袋水果讓我帶回來,一直很擔心我一個人上山危險
半年來也這樣過了,不過他還是擔心...
在車上抓著那袋貴的要死的水果鼻子酸酸的

理解了"背影"裡朱自清的心情了
不過背影是我就是了,對我媽來說(←

最後和娜子邊看動畫邊吃掉,有夠撐
好久沒吃水果吃到撐了(淚流滿面

<br />
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關心著事件

03/10&11*很多很多事

3/10
中午去畢展義工訓練
實在有點不知道去幹嘛的,總之手冊領領就閃了

之後直接去大仁上課,第一次在大仁上
我達成學校大樓跑透透了,恩...不對,我還沒去大功過(不重要
在大仁上課一下聽到人在發小提琴,一下有人在彈琴,真不愧是大仁(?
之前都是經過聽到
最近很愛睡

3/11
早上上色彩學投影機好了,看老師眉開眼笑的(?
依舊吃我的早餐畫我sketch

設計繪畫還是在看作品,很快就輪到我了超沒心理準備
不過講的還可以,大概吧
老師說喜歡我眼睛的畫法好開心YAY.png(←眼睛畫很久
不過他問我為什麼要這樣畫時我就..."因為...我...都這樣畫...啊(?"
每個被問到平常是不是有在畫漫畫的畫的人都很支吾的籠統回答
B班好多人的作品都好棒,太厲害了
花ちゃん的作品又讓大家尖叫了,到底要畫多少驚悚系列wwwwwww
虎姑婆臉超衰小

中午難得在學餐吃飯,看著山和山嵐喝我的酥皮濃湯
雲動超快的,照片在手機待補

行銷課主任沒來
助教就放得獎廣告說看完挑四則寫為什麼喜歡和該廣告目的
下課前收,大家臉上都驚悚的寫著ㄎㄅ兩個字
第一次看廣告影片看到胃痛(狂抄商品名和筆記

後來回宿舍開噗才發現日本....
很多事不是能控制的,事情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有些感觸
很多人的看法、想法都....
現在講些什麼也不太適合,標準什麼的就放在心中自己橫量
只希望日本那邊的人沒事,至少不要再更嚴重了
才不到一天就發生了很多事的感覺

媽媽明天要上台北玩,希望他安全我就好了
人都是自私的

03/08*昨天缺席了

昨天缺席了,因為覺得每天都發一個365
拍照變得有點是為了拍而拍
昨天什麼都不想拍,所以就放掉了
最近連內容也越打越隨便了
明明玩的很快樂的Project,卻因為硬要逼出什麼覺得煩煩的
所以就啊恩....昨天缺了的理由啦(幹

在說今天前先講講昨天好了
和小1聊很多事情,人心什麼的果然最可怕了
長大之後越來越難講話,真是
小1塞了一本影山中心本給我看
看完之後眉頭很痛(?)裡面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寂寞了,看的好痛
悶悶、空空又寂寞的感覺,不過也才看一次感覺很淡,只好多看幾次(欸
照美讓我真心疼(←

然後Q比去死

------
跳繩什麼的只好隨緣,勉強不來啦(不
廣概用5分鐘畫完司維的作業就開始畫自己的東西
邊畫邊和家仙、庭瑄聊天
庭瑄點好低,跟點低的人講話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中午和小勳勳跑出去買咖哩飯
風吹的我屁股好涼,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穿著褲子了
100塊的爛褲子超透風YAY.png

去買咖哩飯時看他海鮮飯看起來不錯吃我就點了
不過實在有點濃,一下就飽了
設計藝術史老師請假所以在看COCO CHANEL的電影
大家看到接吻和有點親密時就"啊~~~"的抽氣
一開始還想說在叫什麼這樣(淡定屁

司維的課在看大家草稿,我就睡了兩節(照美甩髮(反省好嗎
點名的時候也睡著了,被朋友嬌急的叫醒,還想說是怎樣
下課醒來時突然想到今天是拿高鐵票的期限瞬間驚醒
排隊時還遇到小1,因為-4的涼麵都被搶光了只好去全家買了
大份量的量超少,我現在肚子叫超大聲(好意思
晚上我買了好久沒喝的36法郎,不過口味是第一次喝

買完才想到我宿舍就有咖啡了我還買咖啡(貓躺
看在兩個男店員都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真想摸一把手(發言自重


返事↓

03/06*健康生活

今天和娜子去賞花,早上出宿舍發現有雲海

上了山就是一直走,一直聊天,一直拍照(???
看到了不同平常看到的山櫻花,粉粉白白的在想是不是吉野櫻
實在很不會分辨花
<br />
<br />

後來爬一爬發現,雲海看的到的更多,雖然很低
然後還看到了山的另一頭的我們學校,中間那座山是平常在看的山
<br />

又往更上面走,就說要去瀑布區
走到整個很累,我跟娜子說我們到底在健康什麼的
因為實在很累,所以沒有在往上走,那邊路已經沒有那麼好走了
膝蓋真痛(有夠老人
<br />

在回程路上拍的
<br />


後來回到下面來才11點半,去娜子家閒聊吃鱈魚香絲聊了半小時
走路走腰有夠痠所以就躺床,睡午覺睡到4點多

做了惡夢,在夢中因為很生氣、很難過、很不能接受,我一直尖叫、咆哮、痛哭
娜子說我有叫出來,他要把我拍醒時我剛好醒來
因為夢的內容讓我太生氣,氣到我一直喘氣、怒吼,醒來發現自己還在喘
醒來時還哭出來了


反正就去買晚餐(欸
買了吐司wwwwwww
想快點把黑醋栗的果醬吃完買草莓的
晚餐有點豐盛(?

03/05*野狼哪有天鵝恐怖

今天和灰音、阿GE、戴子去看黑天鵝

和灰音還有戴子先去買票,售票員說這部是限制級讓我錯愕了
一整個感覺好像很可怕,阿GE聽到也.....(?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去-4買早餐然後陪我去買襪子
說要把照美的襪子拿當GO&G的襪子ry(←
我有廚力講出來沒恥力打出來*搥地(好意思
去萬國什麼看到Q比連哆啦A夢都(?????

去看黑天鵝時,才開場我就緊張到快吐了(欸
有些地方好可怕,嚇的我一直撞阿GE變態_(被打臉
灰音一直抓著阿GE的手,我和阿GE都一直用外套遮眼
覺得很恐怖的時候就只看上面一小條www(究竟在幹嘛
看到最後有很多感觸,最大感想就是我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敢聽天鵝湖了吧
女主角演的太好了,讓我好害怕(欸

開場前,我們覺得血紅帽好像有點恐怖
看完黑天鵝覺得不過就是隻狼人也還好嘛(←
而且覺得PPS把恐怖的地方剪到很甘心(?)螢幕也沒這麼大(???

離開後去找飯吃,實在有點吃不下
大家都點套餐就我點鬆餅XDD
覺得沒有很好吃,一般般,不過奶酪好好吃!!!
講ㄅㄍ什麼的(欸

吃完好像有跑去安利美特,發廚(←
好想看高雄故事3、4集啦(痛1
不過看簡介覺得痛痛的(糾結

然後今天我終於知道怎麼從西門走去北車了
之前都搞不清方向在哪邊,整個很簡單啊原來,也沒很遠
跑去光南我只買了書套就沒了
要回去時,剛好看到260就趕快從大廳穿過去公車站牌

和灰音、阿GE還有戴子出去玩好開心染岡羞

03/04*我也想回家

今天睡眠品質超差
做了很多夢,最後一個夢是我剛睡醒坐在床上
然後小勳勳跟我說"欸,我吃了你的派"
我就想了一下說"喔"接著我的夢瞬間充滿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被漁夫鬧鈴吵醒有點幹(誰的問題

設計繪畫投影機弄了一節課,所以只有一節課能看作業
結果看不完,下次好快就會輪到我了YAY.png
話說作業不管畫的好不好,重要的是會掰
上了一個多學期的感想,老師還直接說會講比畫的好重要,不過也不能只會講(?

下午的行銷坐最後一排,爽爽的畫SKETCH BOOK
畫到下課還沒畫完

晚上去娜子家吃MOS,先這樣好了

03/03*梗呢?

今天早上在去上課的路上
有人突然叫我學姊,我轉頭一臉疑惑的看了他一下
他好像發現自己認錯人了很不好意思的低頭抓住他旁邊的男生
幹好萌啊月鼻血
看他們這樣我就看飽了(?

上日文上到一半時老師說"我們上禮拜好像有說今天要考試是不是"
大家都說"沒有啊" "欸?有喔" "什麼考試?"
老師"你們...都在騙我..."

大爆笑wwwwwwwww
不過因為大家都在耍賴所以就改到下星期了
太好了,因為我也忘記要考試了(←沒唸(好意思


回宿舍後,混混就去睡了
一路睡到下午五點
沒有作業真的好悠閒(照美甩髮
因為沒幹嘛就來拍拍我的牆這樣,牆上照美是賢兔さん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最近冷到我梗生不出來(牽拖

03/02*依舊趕死線

一早起來感覺不舒服
刷牙刷到一半,眼前發黑還腳軟,想說只是貧血
可是又一直想吐,馬上漱口回房間又衝去廁所
但吐出來的只有胃酸之類的,小非說我聲音聽起來整個就不對(剛吐完
所以我又爬上去挨著ヒロト睡(←
睡到中午就覺得好多了,但還是翹了一節去看校醫

看完後去上攝影,找老師簽到時發現第一排的同學拿出同級生等書
結果居然是親友的親友

軍訓在上CPR,教到哈姆立克法
大家看到這張圖片就興奮不已(?)はなちゃん還緊抓著我(爽(←
我的感想只有"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ry"
<br />

更別說教官要兩個男的上來示範
我剛把教官打成老大啾竟.....我只是想說教官GOOD JOB啊...
後來上完課就跑去外面買粥,奶油蟹肉粥+起司好好吃月亮噴淚
因為COCO憑學生證折價我就忍不住的買了一杯
還慫恿小勳勳也買

天氣有夠冷的,整個透心涼(←外套衣服圍巾通通不防風
我被吹到骨頭都涼起來了(?
回宿舍吃完飯,醉生夢死夠了就開始勝雄的作業
畫了一個小時後才畫完半張虎臉,覺得快趕不完都快絕望了
後來在畫屍塊畫煩了才想到要複製貼上

點圖放大,我反轉完忘記轉回來了(欸你
都教出去了只好開始想理由說服老師(←
那就...這樣(?

03/01*死線人生

從作業人生變成死線人生,我成長了(拜託快醒醒
然後我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今天輪迴到星期二了,又在跳繩
不過今天搶跳繩搶輸了拿到一條ㄎㄅ長的跳繩
我覺得一整個大廳拿來跳都沒問題啊!!!!
因為太長
甩又抓不到節奏跳一下就累了
對不起我還一直踩線
大概是作業踩線習慣就....(被隊友揍死

後來去大雅吃早餐
在路上看到好多警車、記者、捐血車
我以為發生命案什麼,後來才想到說啊是校慶
結果是馬先生來了啦
難怪大忠那一堆人在排隊進去,還有旗袍正妹,腿超漂亮!!!!
反正就去大雅吃早餐了
第一次加入我們早餐會議(?)的庭萱一直笑噴
真的噴了啦02__.gif(強調什麼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人家多次笑噴了(快道歉

要去上課時看到體育館2F不知道為什麼在伴桌
究竟是....
跑道上擺滿了一排桌子上面全是龍蝦,在等電梯時大家都一直看著龍蝦
我還聽到同班的說我乾脆去端一盤馬上落跑吧
我就說請幫我也...(ry(用力喘

廣概課就恩啊....(幹

中午逛了校慶,拿學生會給的卷解決了午餐
就去上設計藝術史,我真的開始不知道老師想要什麼東西了
題目改來改去、要求條件矛盾
叫我們做出人形開始設計衣服,說要晚宴服、休閒服、運動服
後來看了一些人的草圖又說我們怎麼聽不懂他說什麼
他說他要晚宴服、休閒服、上班服
大家都瞬間抬頭錯愕臉看他,然後默默擦掉草圖
去上司維課時我跟家仙說"我覺得你退掉是正確的選擇..."

要去大孝上課時,風變超大
我在拍照時手機被風吹到從手中滑出去,我立馬抓回來

司維接下來要教翻模,翻完出來還要做包裝
變成商品,覺得好像有點難...(抹臉
中途下課我睡覺還夢到我在上課
就夢到我去問司維哪裡要怎麼做翻出來才是我要的樣子

晚上一直在小當家,我終於看完了!!!!!!!!!!
或說聽完的這樣(欸
邊聽還開了SAI畫的很開心,畫到一半看到別人的噗才想到..
我以拉要拉的商標還沒做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死心開以拉開始拉,拉到一半小1來找我就和他出去了
後來還跑去他們房間閒聊
不好意思啊小1一直在麻煩你*搥地
反正作業就還是交出去了

接下來是班導的...明天要交(咳血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