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1/31*今天我敗家

今天和老大、貓羽還有雨楓要去看展可是...
3D展好多人-------
我還以為我到了CWT嚇死了人(欸
人生總是充滿了戰場(???

因為漫無目的所以我們讓蔣公決定我們要去科工館還是夢時代
蔣公叫我們去夢時代02__.gif
所以就去了(?

陪老大找衣服找不到,看的自己心癢癢,後來還看到河童盒玩好可愛!!!!!
河童的嘴巴、盤子、手腳和尾巴都好可愛!!!!!!(用力喘
老大說:這樣不就是全部了嗎?!
還有看到傑克的吊飾,和老大一秒"價苦!!!!!!!!!!!!!!(興奮)"(←

在大創買了好多東西,我們的籃子全部都是剪刀
是罪歌上身嗎110.gif(店員害怕

後來去吃飯,途中買了方師傅變我和老大的午餐
午餐本來要吃21世紀風味館,人太多了貓羽和雨楓就放棄了
吃完飯看膩了重播好幾輪的預告片雨楓想去誠品就去了
是說門當父不對那片感覺好好笑XDDDDD
PPS期待wwwwwww(欸

總之去了誠品我馬上就看到想飛的鋼琴少年DVD
加幕後訪談之類的199!!!!!!!!!!!!!!(瞬買(?
整個袋子有夠滿的,今天爆超多錢

要回去的時候還去看了無印良品的理由展
之後就和貓羽、雨楓說再見跟老大去搭接駁
老大在捷運站聽完廣播說要去夢時代的方法後說:誰會這麼笨用走的走去夢時代啊
我:....我走過蠻多次的
老大:06__.gif?!

對了,老大的眼鏡布有鬼道!!!
鬼道被土門霸凌!!!!!!!(最好
<br />

今天買的東西
<br />

超可愛的河童!!!!!!!!!!!!!!!!
<br /> <br />
尾巴尾巴、尾巴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好想捏捏它尾巴!!!好想玩他尾巴!!!!!!!
我想餵他吃小黃瓜(用力喘(警察!!!!!!

01/29*燒肉在我胃裡翻攪 & 01/30*跟去外拍沒拍東西

早上先陪朋友去誠品後來又去崛江
買了一件衣服,超便宜的XDDDDD!!!!!
還有吃咪司特甜甜圈wwww
草莓季的超好吃的!!!!!!!!!!酸酸的超棒!!!!!
<br />

之後就和貓羽們碰面,得知豆子穿不下男人的牛仔褲(拍肩
隨意逛逛時,和老大看到了這個↓
<br />

還好我沒有耳洞(照美甩髮(不
後來陪老大去火車站坐車,和貓羽本來說要對老大的背影敬禮(被側目
和貓羽不知道要去哪就延路慢慢晃去美麗島
路上看到一個很有中氣的老伯伯在揮國旗,貓羽一直很想知道他為什麼要揮
就說是玩國王遊戲輸的他都不信(最好是
後來貓羽很有勇氣的去問,結果是...貓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總之大概是讓國旗飛舞之類的,隨便啦(欸
<br />

後來就去吃燒烤了
雨楓烤魚淋高湯,給魚最後的福利XDDDDD
還有高速翻魚(?
<br /> <br />

<br />
燒烤吃的很開心,聊超多XDDDD
歡歡把車騎上學校走廊的事快讓我笑死了110.gif
之後有空有錢再去台中YO(混沌組

然後我們六個人共吃了28盤,換了3、4次烤紙的樣子
<br />

也想去吃吃北沢壽喜燒

------------------------------------------------------

30跑去玩了,所以拍亂到不行的房間,床邊的桌子也很亂
大掃除過又弄亂....
只好明天整理行李時順便弄弄
<br />

期待明天要看的展wwww

和老大是廚廚(?

終於有365Project以外的東西了,然後標題和內容基本上沒什麼關係(欸

今天跑去義大利隊的外拍,和老大很早就在車站了,卻摸到12點才到
在路上我的圓石還爆了,整個袋子都是水(崩潰
東西全濕,我的四個國父也都濕的透徹
和老大到了民族國中就慢慢戳隱眼、慢慢剪假毛,然後拍了很爽的東西(?)

和矢崎、夜伢好久不見,有些人是第一次見XDD 和戴子是第三次
小1從整妝開始就一整個爽樣(被大家遠離
被爆坑,巨乳幼女是怎樣(爆笑
一直抱住老大,老大的腰腰腰腰腰腰腰(用力喘
老大快出出KAZAMA染岡羞
廚都不知道自己是廚,只好和老大承認自己是廚(?
戴子好顏藝110.gif
小1、FIDIO影、隊長離隊(?)

糟糕我什麼都想不起來,小1和戴子的FIDI影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只好讓我慢慢想慢慢補(欸?

01/28*我家過年拜拜用爆米花

今天去買卡滋卡滋爆米花要拜拜
在等公車時看到附近托兒所的小朋友和老師,像廟在做熱鬧那樣遊街(?
走在前面是財神爺,還有穿兔子裝、戴舞獅面具的的和舞龍的小朋友
還放著新年的歌
他們經過我身邊時都喊著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後面一點的小孩還圍上來說
"姊姊-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好多小朋友叫我姊姊(用力喘(警察!!!!!!

還有一個妹妹還從前面跑回來說"姊姊這個給你"的把糖果塞進我手裡

姊姊我受不了了啊月鼻血
可愛歸可愛啦,不過數量太多圍著我感覺還是有點可怕
有種下一秒會被圍毆的感覺(??????
<br /> <br />

<br /> <br />
↑我覺得右邊小孩A拎著小孩B有夠可愛www


總而言之我吃到蛋餅王了(也太跳痛
小空說他列單清單一樣都還沒吃XDDDDDDDDDDDDDD
<br />

後來就去了遠百的誠品,小空要買明信片我就只是晃來晃去
<br />

還去地下室買麵包,有夠香的啦!!!!!!!超好吃XDDD
我們要下捷運站內時,有兩個中二生很用力的拍了手扶梯
我一秒轉過去盯著看他們,他們好像以為我在瞪他們嚇了一跳
真的是.....

後來就直接去買爆米花了,搬了五桶!!!!
我就提著那五桶去看牙醫110.gif
被吩咐明天又要再去搬兩桶,真是的(DOH).gif

看完牙醫走去前鎮捷運站等12號時拍了天空
<br />

<br />

01/27*陪考兼觀光

和貓羽去陪考,才進校門雨楓就聽到我們的笑聲了(爆笑
貓羽裝備超齊全,小說、NDS都準備好了
我還想說貓羽不會帶小說什麼的我帶了好像很不厚道就什麼都沒帶
中午還跑去看漫畫(到底去幹嘛的
好久沒看到雨楓了!!!!!!!!!!!!!!!!!!
雨楓還是一樣的神奇(?
聊天聊到一半時,突然親友發現,嚇了我一跳
我:欸?!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來陪你弟考試嗎?!!!
友:......我重考啊!!我之前不就跟你說過了!!!
貓羽說我二度傷害人家,我相信雄女的人都很堅強的(?????

後來去漫畫店,貓羽一腳踩進惡魔奶爸的坑XDDDDDDDDD
然後水澤惠畫風十幾年都沒變,還是一樣好可愛、好青春喔,男女主角終於上大學了
我從小學追到大學他們終於也上大學了!!!!!我都從妹妹變姊姊了(三藏(乾

看了很久肚子餓就跑去吃蝦仁飯,老闆有夠熱情的
不過就算老闆很熱情飯有點少的事實也不會變的(←
我們還去買了一些炸了,冷冷的,拎著走回瑞祥坐在樓梯上邊聊邊吃
腦補兩個男孩子補的很爽,然後一直合照,拍超多(噴
<br />

時間有點久(?)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大概就這樣吧(←

01/26*小際家

今天等公車時想說要拍飛機不過我一恍神飛機就飛走了
在公車上看到司機做的100年主題的公車佈置,國旗是手作的XDDDD!!
<br />
到了小際家,我給他看閃11本,我在回顧國中的黑歷史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中二的啊,為什麼以為我可以寫出這麼蠢的話啦(大爆笑
小際的內容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爆笑,還找到以前班上常講的梗
"同協,妹布冰能某"害我想起國二時大家很愛講"嗨嗨傷傷"
而且畫的圖歪到炸,那個臉型為什麼能歪成那樣啊,眼睛也太開了
是外星人吧?是外星人對吧?!!(三藏

還有小際畫的這張我笑到倒在他床上抽動,我會死!!!!!!會笑死的啊!!!!!
<br />原因→

後來還跑去國中想找老師但東走西看都沒見到老師,就乾脆去吃冰
還去了魄玥家,真的超久不見啊!!!!!!!!!!!(痛1
看了超久的影片(笑到肚痛
要回去時小際說要騎車送我回去,超開心!!!!所以就趕上夏目了XDDDDD

拍了晚餐
<br /> <br />

01/25*從車站流浪到崛江...然後再走回去

今天還是跟貓羽出去w
去買場刊順便拿過年要去嘉義的車票嘖嘖(?
公車上,今天公車好多人,果然是寒假,不過還是看到好多人背書包
只能說保重(←
<br />

剛領完錢瞬間窮爆那種心情....恩....
總之買完場刊就陪貓羽去建興和鑫偉,可是美麗島3號出口居然封起來!!!(抹臉
只好從郵局過去,想說順便買老闆娘的綠豆湯來喝,結果沒開!!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我超渴的!!月亮噴淚貓羽讓我喝他的圓石他是好人月亮噴淚
然後就決定去崛江買飲料,貓羽買完東西就去崛江了...


高雄的馬路和人行道怎麼這麼大啊(貓踢腿(乾

對不起我只是想該該,反正就去買飲料,還踩到雷
店家一定覺得我ㄎㄅㄎㄅ的很囉唆,每家店的品質不一客人也很困擾欸!!

後來去了9X9買空白筆記本,還跟貓羽爆了一堆文具要買XDD!!!之後光南見(nice.gif(?
可是不只文具連書都爆好多啊!!!!(打滾
回火車站路上還看到有男人在櫥窗裡,真想知道標價多少(沒那種東西
照片請去貓羽那看,不過有很多龍珠要小心喔(被貓羽揍
<br />

我又很煩的去拍那條水溝了,看起來一定超像觀光客(爆笑
不過路人都好好,都從我身後繞過去,我已經站在人行道很邊邊了說XDDD
對路人有點不好意思,謝謝繞過我的人TDT.gif
<br />

走了一整天就和貓羽去車站2樓休息兼看場刊
貓羽光速搶位讓我錯愕了,那個沒搶到位子的人表情真的好怨念(爆笑
車站真的掛了超多國旗的,照片被我晃到了(w)
<br />

今天收到了四張明信片,也太多了郵局是扣多久啊XDDD

01/24*小勳勳

今天小勳勳來家裡,恩看本
中午吃飯時,小勳勳太自然了我小阿姨進門很久都沒發現他(爆笑
因為小勳勳一直在看本我只好速一下他看本的美姿了(?
<br />

然後,我弄了下午茶(?
對不起又是鬆餅,我也變不出其他把戲啦---(好意思
不過這次有煎蛋和巧克力wwwww
<br />

其實今天差不多都在整理CWT預定的本資訊和摔坑
CWT什麼的都算了啦(←
<br />

01/23*大掃除D2

我大妹擦乾淨的標準超低,所以只好重掃2樓(凱吉
他只擦擦表面然後東西很多就不擦了,連牆壁溝都還是厚灰啊(崩潰
我認命去重擦叫小妹一起來做,他還來看一下、摸一下我們擦完的桌椅問我
"弄這麼乾淨幹嘛?"

...

......
.....................06__.gif?!



不然你大掃除是叫假的啊?!!!掃屁喔!!!!!月月

因為今天還是掃除日所以沒照片,只好拍拍晚餐
貴喪喪的羊肉燴飯,漲價還變小,這麼小要70!!!!!!!搶錢喔!!!!
不過不是我出的所以就...(ry(←
<br />

對了,前幾天我發現比較前面有些照片我日期打錯了
不過我也懶的改了就....老伯笑_(?

01/22*大掃除

雖然說大掃除但我份內的進度也只有掃完我房間(←
一清就4個小時(抹臉
房間太久沒住真的積很多灰塵,還被家裡的人當儲藏室...(目遠
清清後換了擺設的位置,房間看起來又寬了一點
全都弄完跑去洗完澡,覺得肚子餓了又把昨天沒煎完的麵糊拿出來弄
今天成功煎出圓型了wwwww
<br /><br />
<br /><br />

今天就這樣吧,去看電視

01/21*妹妹什麼的長大就不可愛了

都只會狠狠的吐槽我月亮噴淚
以前明明就這麼好騙的說,長大真是件令人難過的事(???

今天做了鬆餅,味道很正常(?
不過形狀就......嘛食物只要能吃就好啦
就直接丟丟照片吧
<br /><br />
<br /><br />

今天看到夏目和涅羅好開心
然後和小妹渡過了一個一直看動畫的宅宅下午

喔對了,被貓羽推坑了,成大場我會努力存錢啦可惡(哭
有誰能收留我嗎染岡哭(←
不好意思沒有要去了(硍

01/20*沒看到夏目(哭

今天畫照美畫到差點遲到(被貓羽揍
出門前小阿姨問我要去哪,我就隨口回答"啊?北ㄔ...欸?不不不是啦!!!!火車站啦!!"
我到底...在幹嘛啊...(貓躺

到了火車站的郵局還發現自己沒帶提款卡(←激蠢
跟貓羽借了錢,貓羽謝謝(痛哭
是說今天車站的漁夫好多,可是都沒人要過來釣我們的魚
我還想是不是我一臉窮酸樣,不過應該是貓羽心生歹念讓他們都自動迴避(?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去窩MOS,結果過於興奮講話有點太大聲被隔壁桌側目
沒辦法木村太好笑了XDDDDDDDDDD
然後在我們都吃完了才想到我們沒有拍餐點,所以只有殘骸(←


窩了很久才去澎湖嫂,車站的天橋變得更隱密了,差點找不到
是要不要給人走啊混蛋(七彩(任性
然後第一月台蓋新了欸,感覺超突兀,不知道火車站的改建要到什麼時候...

去完澎湖嫂後貓羽陪我去IKEA,因為我耍蠢按錯樓層,結果還是從2樓開始逛(DOH).gif
電梯出來看到久違大隻的八五(欸
還有IKEA真的是多逛多傷心,想買的太多只好謝ㄊ...只好哭窮了


買到想要的東西後,貓羽建議去吃豬肉餡餅
然後貓羽的心又哭了(? 看來IKEA真的淪陷了的樣子(←好養
(偷照片

吃著讓貓羽傷心的餡餅我們到了隔壁家樂福要買鬆餅粉
我本來想說要直接到3F的食品區,不過貓羽說他想逛2F,結果自己摔了坑
還說他想逛2F我幹嘛不阻止他110.gif
後來結完帳一出來就被閃到...

一開始貓羽叫我去坐,我說"麵包超人的叫細菌人上啦"
貓羽就說"他在他旁邊啊",我一看...

......

.........









細菌人對麵包超人拋媚眼啦!!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笑死我了wwwwwwwwwwwwwwww

後來還陪貓羽去鑫偉買布,直接跟夏目涅羅再見
買完我看到櫃檯的拼布好可愛就敗了,之後再想想要做成什麼吧
美麗島現在打綠光,是約翰走路的關係嗎?


回家後累到不行,沒洗澡就直接攤在床上

01/19*錢包掰

今天有畫照美但累了就先放置PLAY(←

算算到目前CWT預定的本居然已經2010了,我本來想要2000下的不是嗎*搥地
這次本子訂的很節制,都是HIROTO啦!!!TDT.gif
不過沒關係,因為是HIROTO嘛(nice.gif


然後,明天夏目還有涅羅開播wwwwwwwww
可惡好期待啊!!!!!!!!!!!!!!!!!!夏目被壓被壓被壓!!!(用力喘(夠了
<br />

在床上看妖怪公寓時剛好拍的,拿來賀夏目開播www(?

01/18*跟貓羽約會

和貓羽MSN聊一聊就突然被約出去了
好久沒有坐高雄的公車了,不小心就暈車了(?
算算我居然有四個月沒有站在高雄的街頭,好久!!!!!!!!!!!!!!
每次回家都是高鐵、捷運站、家裡,三個點在跑而已

陪貓羽去拿完剪刀後,跑去老闆娘那
貓羽吃薏仁豆花我喝薏仁牛奶,超幸福啊(混沌組
高雄最棒了!!!在陽明山都只能吃吐司月亮噴淚(誰的問題
<br /> <br />

後來又晃去光南,買了好多書套,貓羽說他買到都能做表了XDDDDDD
然後貓羽不小心摔了一本插畫市集,還好我沒錢了(←
要離開光南時還看到這個↓
<br />

差點就手滑買下來了wwwwwwwwwwwww不過還要去圓石就忍住了
去圓石的時候看到他們在播賈修,和貓羽邊看邊爆笑110.gif
"別亂來啊!!賈修!!賈修!!!"(想表達什麼
<br />

在要回去的路上拍了天空和那條水溝
到了夜晚我的相機真的很不受控制,好想要換一台(打滾
<br /><br />

闇墮円堂

<br />

01/17*夢就只是夢

今天早上四點就睡醒了
因為前一晚在我妹唸書的時間跑去跟他們說要睡給他們看(←只是想窩被子取暖
結果真的睡著了06__.gif
不過四點真的太早了,在我要窩回去睡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睡醒前的夢
...
......

我和鬼道在約會?!!月月(馬上睡意全無
然後我又突然想起我昨天是夢到鬼道和春奈(跳痛什麼
好想夢到GO&G,為什麼GO&G都不來我夢中染岡哭

今天在做的事↓
<br />

其實是因為玩小魔女DOREMI射擊遊戲一直死就轉移目標(←
可惡欸都輸在老頭阿迪快死的時候,害我很想去把我妹的記錄通通洗掉(被揍死
畫到一半還收到行李,搬到樓上有夠重的
本子都沒事讓我鬆一口氣,然後我就發現我的書櫃爆了(深情
現在房間除了書櫃全都一團亂,明天要洗被子曬被子(DOH).gif
這兩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作息變成不正常的早睡早起(?

01/16*巧克力人生

<br />

因為太久沒聽到飛機聲了,這兩天一直覺得很吵
然後房間椅子被我妹搬走現在完全不能在房間做事,有點困擾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就跑去吵我妹他們,睡覺也要跑去蹭床
他們唸書就在旁邊滾來滾去吵(←
然後就會被我妹揍,今天被摔下床了哈哈
對了,妹控什麼的才不是喔,只是因為鬧他們很好玩而已

01/15*回家當老爺(乾

老媽買了一堆巧克力和餅乾,還有無限量供應奶茶
午餐有人買(出動妹妹)、晚餐有人煮,家裡根本就是天堂(去你的
在家有妹妹可以使喚真棒(←怎麼會有這種姊姊

在家吃巧克力當爽人等妹妹們買回來的午餐


今天睡到下午時,小勳勳打來,我想看窗外想說凌晨誰打來吵(←傍晚
結果一接起來小勳勳就說"厚!你還在睡?!"我立馬回"不然現在幾點?!"(←傍晚

對不起啦(貓踢腿(誠意0

01/14*GO HOMEEEEEEE!!!

整理完東西和佳臻在小勳勳寢東南西北的聊
小勳勳真的對室友的怨念超深(爆笑
娜子來了之後我們就去坐計程車了,出宿舍還遇到小1
小1考試加油wwwww
提著行李爬大雅的樓梯真的爬到我快崩潰了,還有狗堵我....06__.gif

我手上可是拿著凶(ㄒ一ㄥˊ)器(ㄌ一ˇ)欸欸欸欸!!!!!!!!!!!!(三藏
計程車司機一直在講很煩的謎語一直聽他講話我都暈車了,到北車呈瀕死狀
好不容易終於上了高鐵,這天拍的照片都很晃,我果然太累了(牽拖
<br />

然後我們的車次
<br />
.......02__.gif02__.gif02__.gif02__.gif02__.gif02__.gif!!!

出發後我和娜子
<br />

這趟回家的路實在太棒了01__.gif(←

晚餐是久違的鹽酥雞wwwww
賣鹽酥雞的老伯聽到我和小阿姨在聊天才驚訝我已經大學了
然後開始說小時候我還怎樣怎樣(爆笑
姑婆來我家還把我當成我妹,明明就三個人都窩在這www

後來把電腦開給我妹他們看動畫我就睡死了,實在超累(抹臉

01/13*打包打包打包

今天凌晨C想到他衣服洗了還沒拿就衝出去拿然後就聽到他慘叫回來
問他怎麼了他居然說

我把字典丟進去洗了

幹笑炸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我還沒看過這麼天的人(爆笑)
這種事居然真的在我面前發生110.gif110.gif110.gif
<br />
<br />

考完日文後回來狂睡,睡起來生理時鐘直接變成星期五
起來時想說現在什麼時候...恩下午...要考行銷了嗎?
今天要回去了,欸行李還沒整理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
傷腦筋最近常這樣欸06__.gif
睡起來下午覺得應該隔天早上了,睡到晚上起來想說應該才下午幾點(←
總之起來後趕快打包,趕六點前要拿上樓給人收
昨天已經裝一箱了,今天打包床的部分
<br />
才兩顆枕頭和羽絨被就塞滿郵局的箱子...真的很騙錢欸!!!
平平都三百塊,上來我寄三大箱,下去居然只能寄兩小箱一大袋(照美怒
<br />

全部要寄的,東西真的很多欸我到底都在幹嘛啊(DOH).gif

<br />

二樓大廳堆超多行李,回家、回家(*´∀`)人(´∀`*)
明天就回高雄了月亮羞

晴矢

大約是前天畫好的晴矢
ミスターまる*<br />
第一次用SAI的麥克筆,畫的很開心
背景就懶的弄了

突然

要承認自己輸人是件很難的事
因為自己莫名、無聊的自尊,常常在逞強
什麼事都想要贏,很難接受自己輸的事(在心中)
想要超越時就會把自己弄的越來越著急

雖然知道不好,但就是改不掉,煩

01/12*回家回家回家

<br />
一直在畫圖我日文快唸不完了(混沌組
第四代隊長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哭哭什麼的..真的是超可愛的!!!(用力喘

今天只有考一科物理,開書考所以應該沒問題
終於有一科我考完是不用哭的了(是怎樣
剩下日文和行銷,加油!!
FIGHT!!!

明天要打包羽絨被和枕頭了www
希望明晚不會冷死
ㄋㄋ問我星期五就要回家喔,我就說廢話星期六寒流來誰要待在這冷
好像很多人都要趕在寒流前回家,果然就算全台都很冷,在哪都比在山上好老伯笑_
總之,回高雄倒數2天

01/11*期末中

今天難得跑到學餐去吃早餐,這時間學校居然在播台灣靈異事件www
為什麼不是新聞啊(三藏
<br />

吃完早餐後去考絕望到爆的廣概...染岡哭
小勳勳居然在可以交卷時就立馬交了(←掙扎超久
後來跑去大忠印物理講義,不然再像期中考那樣我大概會崩潰
大忠超多人在唸書的,星星檯燈超可愛
然後我講義超多(抹臉
<br />
<br />
<br />

是說媒素陰人(抹臉)說好的教材影片都沒考,還好我沒重看他自傳
題目有夠傻眼抹臉,最後一題還要寫給老師的話,我真的有夠狗腿01__.gif(是怎樣
下午出去考試時霧超大,考完出來變更大還噴雨
天氣有夠爛
<br />
<br />

01/10*円豪日

今天是円豪日XDD!!!!
然後因為今天幾乎都窩在宿舍也沒東西拍
後來還一路睡到晚上十點(抹臉

只有凌晨拍的我腳噴的像果醬的血(欸

[慎*血有]

01/09*國旗指甲下次就決定是台灣了

今天回味庫洛魔法使到天亮
桃矢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用力喘

我又逆了一對我兒時的cp嘿嘿ヽ(●´∀`●)ノ(←
然後我邊看邊塗國旗指甲油,好有挑戰性(nice.gif
<br />

因為手邊只能湊到瑞典色所以就塗瑞典
其實也是有西班牙色啦,不過中間那隻鳥稍微有點困擾就乾脆都瑞典(?
結果右手塗的超醜的染岡哭(左手無能

早上7點從宿舍窗戶伸出去拍了一張,還好有拍,現在稍微起霧了
<br />

01/08*無題

因為聽價苦聽到早上5點,關掉電腦都6點了所以就一路睡到下午2點,滿8小時w(硍
吃完吐司和老大一路聊到現在(貓踢腿
講了有夠多有夠煩的梗(爆笑
一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在聽生放、看動畫、逛網拍(廣概哭哭

整天沒出去好不容易出去買個飯又忘了帶手機只好拍宿舍(?
<br />

正在寫過完年的購物清單,大概一過完就要噴1萬了吧(血
我書桌很空吧wwwww東西都打包好準備裝箱了(←有多急著回家
和老大的聊天的內容看情況再考慮要不要放(懶(乾

和老大兩個人激煩^qqqqqq^

小心有廚(誠心(?

01/07*快...不行了

<br />

凌晨5點爬上去翻來翻去睡不著,又爬下來看本畫畫
一耗就是三小時,天亮完全亮了才又爬去睡
對自己的作息絕望了(凱吉

<br />
晚餐,果醬不夠撐到下星期(抹臉
後面是C的炒麵,雖然是7-11的但是好香(月亮抖哭

365 Project

看到矢崎噗的365 Project,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所以我也開了一個分類來玩,不過我4號、5號和6號都缺了,有點可惜


01/01*
和瓜瓜還有嘖嘖跨完年後的早餐,2011年的第一頓www
<br />



0102*
做電繪作業時卡住想說找上課筆記看一下
筆記沒找到倒是翻到和小勳勳上課打混的東西XDDDDDDD
<br />


0103*
一早起床就覺得外面灰灰的,仔細看才發現是起大霧了
<br />



0104*
因為沒有照片拿那天畫完的圖充數一下(硍
<br />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