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沒幹勁

今天和明天要去買宿舍要用的東西,還想在這星期去剪下頭髮
下星期要開始打包行李,想到要打包就胃痛(DOH).gif
時間過的超快,轉眼間4個月的假已經剩半個月不到了(抹臉)
然後下星期就要離開高雄了(深情

我要"嗶──"哥哥的"嗶───"

今天的感想是不要亂消別人音
原句是:我要坐哥哥的大腿(←腦補

.買票是都不會排隊喔
.進了3廳....都沒人shock.gif
.坐定後又一對情侶進來直到開始播廣告都沒有人...
.人生第一次包廳(?)月月
.一開頭就爆笑是哪招*搥地
.沒人的好處就是笑的很大聲扭的亂七八糟都不會被側目
.可是如果沒有那對情侶我和阿娜大概會落跑吧
.笑完剛好可以吃飯
.一直把父後七日的宣傳板子當成新刊宣傳(←
.找到一家超好吃的餐廳
.決定下次交換點
.在大創逛的時候揪結好久才走出去
.之後就請多指教啦
.被阿娜的媽媽懷疑我是喜歡女人1AwV06PZf96EAqE+33H9zdhZu0Y=.gif
.到處亂逛
阿娜也開始耳ㄅ...(ry
.為什麼照屁股會聽成屁股(爆笑
.夢時代真的是補萌力的好地方
.看到兄弟就開始發萌補完人家,超萌wwwwwwwwwwwwwwwwwwwww
.連捷運駕駛也逃不ㄍ......(ry
.一直在講數碼超萌www
.好像都在聊天沒有什麼梗的樣子

近況報告

數碼寶貝一代

沒了(幹

欸唷,好想打之前漏掉的可是好懶又都忘的差不多了(揍
最近就是追追生放看看數碼,有點愜意而已(快振作

還有啊...
拜託誰來教我REALPLAY怎麼截圖啦(痛1

如果數碼看完我又會截圖還有心情我就來發一篇數碼的好了(煩

星期六要去看吸血鬼了沒,相信當天應該會很精采
就先這樣好了。

FFK笑的這麼累是哪招(?

.隊伍有夠奇妙的w
.打給小際,「你在哪」「在隧道」「欸你在中山大嗎?!shock.gif
.有人插隊還要硬坳只好把他推出去了
.這個陣仗超可怕,完全看不到攤子,我才不是花50塊來練鑽洞的啊!!!!!!!!!!
.幾排下來就陣亡了,我老了
.一出出口就看到大家了XDDDD
.阿並超久不見啊!!!!!!!!!!!!!!!!!!!(抱)
.小艾一直被說像清潔工,裡面一直往外看的阿姨其實是要叫他上工了XDDDD(被揍
.夜伢的照片可惜不能拿一打當壁紙,我只好黏在床頭櫃了
.莉娜今天好勇者
.老大好久不見1287.png
.小空該來的還是躲不掉的啦
.矢崎講的客服的那個超好笑(爆笑
.小空今天還是一直想看夜伢的黃金鄉MsgPlus_Img1223.png
.歡歡說浴火任務我聽成慾火焚身
.豆子劇團→小小的家......豆子家才不小!!!!!!!!!!(七彩
.和貓羽看到一個庫洛姆沒有鳳梨葉,我就說他髮雕大概被骸用完了
.夜伢最喜歡讓人家猥掉
.貓羽說還好不是...┌>(有點痛)知之者知之,不知者....就不要問了,去找貓羽示範
.我愛KAZMA的心被阿和幹掉了,大家快去看一代第八集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進巨蛋的瞬間大家活過來了
.跟小海講有人畫水墨畫到紙裂成兩半爆笑XDDDDDDDDD(惡劣
.歡歡說我們去松青,我聽成送親,還想說要送誰
.小海更扯他聽成宋七力
關於宋七力要看的以下請反白

宋七力(英譯:Sung, Chi-Li,1948年-),原名宋乾琳,出生於台灣高雄。
在台灣是一位以分身聞名的新興宗教領袖,倡導自性法身、自身實相等思想,
從以前的定期舉辦大型活動,改成透過網路製作DVD講道,
現在台灣擁有七個分會,另外在美國華府、賓州、日本東京、中國北京以及澳大利亞皆有分會,
自稱全球信眾約二十餘萬人,而中國大陸的信眾則有二萬人,
2009年由日本和田信一向日本政府申請通過成立法身宗。
轉自維基

.一到松青小海就說:「那個店員....啊!!是小艾!!!!!!!」
 都看成小艾在結帳XDDDDDDD超無違合wwww
.松青的鳳梨都沒葉子,難道是被摳捨剪去做造型了嗎XDDDDDDDDDDDDDDDDD!!!!!!!!!!
.小空假裝聽電話拍照,結果照片震光光,說好的專業狗仔呢!!!!!!!!!!(爆笑
.到廁所外面時
 小海:「啊?沒有椅子...好想坐」
 我:「你可以進去把馬桶蓋放下來......(ry」
.小海看到有人出柳色三國但想不起來是誰
 小海:「你看那個黃黃的」我:「哪裡(張望)」小海:「你看那裡,被人海包圍」
 一轉頭看到........











太一的屁股!!!!!!!!!!shock.gif
一轉過頭太一的屁股在我面前是哪招(爆笑)
結果那個被小海遺忘的角色貌似乎是孫策
.有個小櫻(火影)一直把我們當背景被圍拍
 我們在後面說他都沒人幫他倒數好可憐,為什麼要逼她?!!!!!!!!!!!!之類很煩的話
.看小海的閃11本時,明明就是鬼道→円堂←豪炎寺
 看到最後卻想大喊拜託你們去結婚啦(大笑(被小海巴
.要去吃飯所以先下去佔位
.空耳三人吃空廚,麥記的汽泡飲料果然又沒了XDDDDDDDDDDDDDDDDDD
.在吃飯時跟小海講YOOOOOOOOOOOOOOOOOOOOOOO!!的由來,快笑死了
.原來道地義大利麵=台式炒麵(不對
.小海和豆子陪我去大創,在結帳時一直聽到他們在外面YOOOOOOOOOOOOOO!!的笑聲
 害我整個噴笑,超煩的啦*搥地(爆笑
.一直要跟豆子切八斷又一直黏回去,友情的三秒膠是用不完的啦IKzRYyZop4X8oIzsnamZ3il9kVY=.gif
.沒被豆子的哈利詛咒所害卻被伊利亞的詛咒弄到膝蓋噴血我都傻眼了(爆笑

搭訕到想搭訕的人還有不意外的破財,今天完滿(合掌)
今天笑的有夠累啦69笑

CWT25.D2

.早上出了狀況我眼神都快死了
.和小舅媽出門去買麥噹噹然後自己回家邊重看全員逃走中邊吃
.很悠哉的邊吃邊和弟弟玩
.KONY版賴透響不停(來電意味
.其中一通是一起上畫室的孩子打來跟我說他迷路了
.問他在哪講了我不知道的路名,邊開估狗MAP邊叫他找大路
.結果他說他在民族路上連估狗都省了.....
民族路和大順路差的這麼遠這超越迷路了吧!!!!!!!!!!
.教他走去最近公車站排等R29後就繼續餵我弟吃蛋糕
.過了不久他又打來了,這次他說公車過站不停怎麼辦?
我想說他也太倒楣了遇到這種奧司機,但腦中突然閃過什麼,所以我問他



「那個...你有招手兔美_
欸?沒有啊

請問我該說什麼?(凱吉
所以我就叫他等下一班然後撥電話給老師告知他(貓躺

.都處理完後我想說帶小包行囊出門就好
.然後我在出捷運安穩的坐在公車裡前往會場時我突然想到我忘了...




帶票
.還好yuuki願意載我回家拿票(痛1
.第一次坐機車在台北市奔馳,給yuuki夾緊緊月亮羞
.重回會場和嘖嘖碰面拿了雜誌就去尋找夏夏
.讓我像大家重新介紹這是中槍嘖

.KIKI好正1485ca9a3aadef.png(捏屁股
.我才不是雜碎我只得了不捏正妹屁股不行的病
後話:我誠心的覺得還好我沒被拍下來傳到yuutube上
.不要看到我微笑就倒退三尺遠我並沒有一天到晚都在捏人屁股好嗎(誠懇(?

.這天對兔兔講過最多的一句話是:快打我快打我(哈啊臉)
.兔兔的巧克力太好吃了,我都要飛上去了
→「這個好好吃!!在哪買的我也想買」「北海道」「......」「團購希望」

.「讓我成為你的翅膀(貼到背上)」「請走開!!(困擾)」

.「兔兔我幫你收行李」「喔,好謝謝你」「(頭放進去)
「靠?!」(by兔兔&友人)「要裝也是我先來!!!!」「?!!!!!!!!!」shock.gif(我&兔兔)
.好大一把槍(看夏夏

.逛場是在考驗腳和意志力(正色)

CWT25D1

.叫慶茹叫我起床,可是↓
「(鈴聲:價苦)」
『唔....什麼東西...鬧鐘嗎...我鬧鐘好像是金爆...應該是作夢吧(翻身)』
對不起居然讓你打了十分鐘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打電話問瓜瓜在哪然後....(眼神死)
你這傢伙不是要六點半排隊嗎欺騙我的感情(痛1

.在排隊的時候堅持什麼的都給太陽蒸發掉了,搶本什麼的給他去了啦!!
.一直被瓜瓜騷擾
.音音好清純!!!!不看H什麼的....快把真正的音音交出來啊!!!!
.瓜瓜的親友洞洞(欸)是個很可愛的人(就各方面來說
.嘖嘖就是老樣子被眾人用來排解無聊(欸你
.對yuuki說:我可以抱你妹嗎不會亂來的(除了腳之外
.太陽好大、一陣大風,然後大雨
哪招啊月月


.玩到最後也沒力了,連講話的力氣都.....
到底要不要入場了啊!!!!!!!!!!!!!月月
(↑都11點了還在遙遠的棒球場旁

.進去直衝一樓,看到很多人手上已經一疊的本我的心都快死掉了
.想要的本、代搶的本、想買的週邊通通賣光光囉月亮羞







我心已死絕望哭(灰化
.我後悔沒分兩天拿本....
.CCC也太厚了吧字典啦(尖叫
.我只記得人好多好多然後一直在碰碰車(?)前面撞完後面撞
.小朋友→棒球隊→國父→蔣公,我錢包的過客們你們不多住幾天嗎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4樓看台太舒服了我不想走了
.路人的對話
A:「好多人走不過去了...唔!!(被撞到)」
B:「在這裡可以升等級啊!!!」

C:「(對著友人說)沒有目標的我感覺像來擋路的,哈哈...啊!!」(馬上被撞)

.在四樓看台休息兼吹冷氣休息看本,慶茹後來過來
.累到睡著
.跑去阿軒攤認阿洛,發現認錯後不敢回去認
.阿洛辛苦了,你們攤好多人XDDD
.同樣是買同一本本,我的被水弄濕原價,友人的沒事卻降價這是.....

------------------------------
.和貓羽說要去師大夜市,可是我累到快死掉了
.去了貓羽的落腳處,房間好可愛
.換了短到有夠害羞的短褲坐了一下就出發去師大夜市
.好貴、好窄、好擠
.投降坐計程車,結果司機說我們應該要去景美夜市比較好
.台北的計程車跳車好甘心(又低又慢)
↑對不起是錶,我那天太累打錯了XDDDDD跳車是怎樣(自己打的###
.再回到貓羽的落腳處邊吃邊看全員逃走中
.夜伢和水泠回來時,水泠看到我超驚訝XDDDD
.說完我絕對不要自首就被抓了,還是換外套時
.路人臉萬歲(爆笑
.被包夾超可憐
.獵人超威,穿西裝皮鞋跑的跟飛的一樣
.閒聊、看夜伢的世足本和電視
.太晚了就走了XDDD

.照片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br />
點圖放大<br />
(抱怨以下可以跳過了)

大叔餐館是天堂

我看完大叔天堂餐館了!!!!!!!!!!!!!!
大家都好治癒啊!!!!!!!這麼多帶眼鏡又紳士的大叔.....

諸君我戀愛了月亮羞

7/31 結局是要靠自己想的

.一早出門要騎腳踏車時想說怎麼沒看到自己腳踏車....想了三秒才想到
 我把他棄置在捷運站快一星期都沒想起來(凱吉

.我撐陽傘時武娜說為什麼我只撐自己,我回答
 我剛有試著要連你一起但我發現有困難就算了(看旁邊

.買完票坐在外面椅子上煞時間講到"暮光了沒"笑倒在桌上,不知道的快去餵狗
.然後是過往的羞恥還講到男碰友的條件
「如果要交男朋友條件大概是要像你一樣吐槽都吐對我喜歡的點吧」
「去跟自己交往啦你!!」

「啊,可以三個人一起出來啊然後叫他觀察我」
「恩,要對他說"要好好看著她喔",過一會再說"你為什麼一直看著別的女人!!!!!!"」
「幹你煩死了分手啦」

.撕票進場,突然覺得十廳在好裡面有點恐怖,剛想完就突然有個女人從裡面走出來
 嚇的我「唔喔!!!!!!」的叫一聲還往旁邊彈(人家一頭霧水
.為什麼和武娜去看電影都一定會有鬼片預告啊!!!!!!!嚇死人了啦!!!!!!!!!!
 我的手也快被扭斷了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90度
.亞瑟好萌!!!!!!!!!!!!伊姆斯和亞瑟這樣行嗎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裡面女角都好威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喜歡前妻拿刀邊捅人邊問這樣夠真實了嗎!!!!
.看完都不覺得過了兩個半小時,因為剛的一切都是夢
.到了午餐時間卻一點也不餓,因為我看亞瑟看飽了,謝謝招待231.gif

.逛創意市集看到很可愛的日式兔子錢包
武娜「喔!!!這個好可愛!!!!!
我「真的不錯欸?!!!!!!!!這個可愛的最佳攻(翻面看價錢)....擊......」(一秒放回去)
690誰買的下手啊!!!!!!!!!!!!!!!!!!月月

.叫藍色小精靈的飲料真的有白色帽子!!!!!!!!!(是鮮奶油
.武娜「該不會我們的飲料也這麼迷你吧」(看別人的飲料)
 「我們的"小"精靈來囉」(眼神意示)

.留長髮到了文化就不用圍巾了(可是會嚇到路人
.透明電梯→「這個真棒...唔喔喔喔!!!!」(靠玻璃太近被突然出現的牆壁嚇到
.西裝上班族超棒!!!!!!!!!!!!!!!!!!!(抹鼻
.青年組合也不錯!!!!!!!!!!!!!!!!!!!!!!!(抽面紙
.夢時代是什麼好地方啊!!!!!!!!!!!!!!!!!!!!!!!!(握拳
總是上一秒還一起喘別人下一秒就因CP不同而分裂

.「你覺得如果他們知道我們這樣喘他們,他們還會走在我們後面嗎?」
 「我想他們會一拳揍過來」
.在光南買了一樣的跨年日誌www
.在藝豐敗了不少
.手拿著APH3時想說今天是DRRR!!x5的發售日耶,這裡應該不會有吧哈哈(一轉頭)
 看到一排的DRRR!!x5...(凱吉(抽書
.回家時腳都軟掉了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