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每次坐在電腦前就會忘了要打什麼了..

先來說說附近的人好了
小非非人很好
從上課無聊沒人鬧到午餐水果不想吃都可以找他(不對
今天忘了上什麼課小非非一直在玩螢光棒,我看著他玩了很久
突然默默的說"那個塞進去會亮喔"(指抽屜
結果他說"是喔?那送你好了",我說不要他就塞到我鉛筆盒結果彈出來他就默默的拿回去
我又跟他說"就說不要了,我是用我的神力讓他彈出來的唷MsgPlus_Img1223.png"
他聽了又把螢幕棒塞的更進去,還得意的笑了一下
我就抽出來甩到他臉上露出MsgPlus_Img1223.png的臉
小非非超笨的j7qp35Dydb67WU08d0Z3Rbj8HKA=.gif

下午上數學快完的時候小非非問我幹嘛都不抄
因為我不想抄阿怎樣MsgPlus_Img1223.png(更

下課後在發昨天考的數學小非非對了12題,然後我就問他欸我對多少
反正有對就好MsgPlus_Img1223.png
結果他把考試甩到我桌子生氣的說
"幹你都沒抄為什麼還能對九題阿!!!!!8怒"
因為我認真的硬算阿MsgPlus_Img1223.png
然後阿,婉婷的哈尼有來我們班(應該是吧阿沛?)
然後婉婷就叫他幫她洗香蕉,因為她要吃
結果他就問婉婷"要剝開洗嗎"
剝開洗還能吃是不是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

對了,下課的時候我在玩音符掉下來的變態遊戲結果有人從走廊經過說
"......結果阿那一整篇都是APH!!"嚇到我差點就死掉了
按了暫停轉過去是班上的兩個廚......
默默的繼續玩遊戲(合掌)


FIN

暑輔啦

今天有日偏蝕
有人在走廊看到天文社的在連接走廊弄望遠鏡之類的
所以大家就一口氣奔去2樓,我也拉著亮亮奔下去
超青春的(並沒有
然後看到秉弘拿著黑色的那種薄片就跟他借來看
超像月亮的wwwww
然後班上的其他人也一起拿那張看
天文社終於威起來了呢
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會夜遊講鬼故事1AwV06PZf96EAqE+33H9zdhZu0Y=.gif
因為是國文課所以大家就要趕快回教室結果在樓梯口遇到國文老師
老師也打算去看一下再去上課阿!!!!月月
整節課都在看外面
然後一下課又去
拿著白色塑膠蓋看的是橘紅色不過是白色所以沒有很擋光
學弟就堅持要我拿黑色的XDDDDDD
學弟超可愛的法12
然後看著看著突然有一片雲擋到太陽
然後就不需要透過東西來看可以直接肉眼看月亮狀的太陽
超威的啦1483ab963bcbb0.gif
每個人都發出"喔喔喔喔喔"的聲音

是說阿
因為升上三年級所以搬去五樓了
以前看到學長姊坐電梯都會想"呿坐什麼電梯嘛"
結果現在是在五樓的人都邊爬樓梯邊哀號
不然就是說"阿....我要電梯卡,快去幹一張電梯卡阿..""快累死了,幹嘛要在五樓阿"
之類的啦..學長姊們對不起我錯怪你們了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然後我第一個禮拜就被抽到抬餐桶,明明已經不吃教室的了還要抬阿XD
一棟一樓到三棟五樓超累的啦媽的!!!!!!!
還好只有三天,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是第二組阿哈哈哈哈pO9D8JO0QDEy52fYpLfaGsfDcLA=.gif
聽說七班在團購電梯卡我超想買的啦!!!!
一百多塊畢業還可以賣學妹,反正大妹也是要讀我們學校
不過要是電梯門打開是藍教...ZWc0DXMNigiLpkWBqakYBgND76o=.gif
誰承受的起這種驚嚇阿!!!!!!!!!!
一百多塊會就這樣被沒收吧
PuJgN1lVQdgUFzlejDqZQNQSTlk=.gif

FIN.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