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高二的我們很開心,像笨蛋一樣說著蠢話超開心的

昨天下雷雨打了很低的雷大家都嚇到了
一直尖叫或嚇的不敢動的
但是放學在連接走廊看到了好大好漂亮的彩虹

上完數學和亞薇等車有遇到Michale然後一起坐捷運
阿沛我能了解你的感受了XDDD
真的很乾一直找話題我還一直講錯,超笨的
Michale後來還背起了紅線站名還說他坐到哪些站過,草衙被跳過了(爆笑)
最後乾脆一起抱怨了米粒島,因為我們都會在那迷路
想去西子灣卻會走到大寮的電扶梯
而且都是走上去才發現,硍...
總之和Michale聊天很開心雖然我的英文果然還是破到不行
九百都能講成九十百4JobsMgQDqGpJzC9NqPEoVbhROw=.gif
然後他終於記起我的名字了,一個人默唸著Mary、Mary的還真的莫名的很好笑

今天體育課總之大家在乘涼聊天結果看到老師就散了
為了到達到"動一動"的要求我們決定要玩三字經,因為大家認為鬼抓人太刺激了
過了一下終於討論出範圍是有陰影的地方,理由是這樣就算說了一二三、你白癡之類的
在別人來救之前不會太熱1AwV06PZf96EAqE+33H9zdhZu0Y=.gif
然後要喔喔配說看誰當鬼,我看了一下圈外的志昇說
欸,志昇當就好啦,德愛也撇了他一秒說:恩,現在是民主社會我們來投票
然後志昇就很民主的當上鬼了(爆笑)
開始玩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跑一直跑,結果志昇都在原地和羊咩咩繞圈
大家邊跑邊靠杯:靠這樣怎麼玩啦!!就他們兩個玩就好啦!!!
只差沒大喊那邊閃光自重吧
後來志昇終於追來了沒處跑的我只好喊了一二三
德愛在我對面也喊了,然後大家一直跑、一直跑、一直.....
等等範圍不是陰影處嗎?!!!!!!!!!!
那邊成一直線在跑操場的痛學在幹嘛XDDDDDDDD
還在大太陽下喊了一二三,和德愛差點笑死
然後被羊咩咩救了就切西瓜過去救太陽下的笨蛋...喔是痛學XDDDDDDD
後來因為說太累了所以不玩,鬼和受害者白白的跑了一圈的操場
整個過程大概只有三分鐘吧XDDDDDDDD
遊戲開始前的討論都比三分鐘長!!
休息了一下又決定來玩一點不累的所以決定玩木頭人
我來當鬼,面對著體育班大喊一二三木頭人真的蠢死了XDD
一直想著我才不是高二生我才不是我只是個看起來像高二的小二生啦
結果體育班要跑步了XDDDDDDDD
我才抓到阿伶阿而已......玩不到三分鐘啦XDDDDDD

體育課玩跑去教官室裝水
第一瓶水溫還是5度裝到第三瓶已經到8度了
後面學弟A發出絕望的聲音,學弟B安慰還有10度以下就好啦
講完三秒後溫度飆到12度,還以非常快的速度向上飆升
學弟B也忍不住罵出髒話了學弟A一直發出喔喔喔喔喔的聲音
前方裝水的學長姊我們還笑的很開心(←過份)
學弟A甚至說13...14....16...18..幹!!係勒醉點梯喔!!(是在做電梯喔)
水溫到達20度我們才罷手,學弟只差沒瓶子拿起來甩我們這群惡質的笨蛋吧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