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3/25*HPO ☞玖狩是超厲害的☜

該怎麼縮呢,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玖狩辦的場ㄋ <br /><br />
然後我現在屁股是超痛的,肩頸和腰背也好痛(老人

不4我在說,我在HPO這天化身優牌點鈔機!
我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在幫玖狩點鈔、點零錢、分類
紙鈔還整理成統一同一面在外、上下沒顛倒、10張一疊
總之是超整齊的!不枉費我點鈔點到指甲油剝落,真是太滿意了!
活動結束後,我拿著寄物區的零錢給玖狩

我:欸這邊的錢我幫你點好了總共要是xxxx元但少了xx元,應該是...
玖狩:我跟你說,我沒在點錢的
我:幹!!! <br /><br />

02/05*CWT45▶Day2 馬甲炸裂日

前一天聚到好晚喔,所以隔天說要晚點起來晚點到
雖然說晚點但我大睡過頭,說要九點起來的,醒來看到時間已十點半(傻眼
本來要搭捷運慢慢去的到最後還是只能叫車 T T

因為預計要先去人性空間和台一所以沒有直奔台大
結果人性空間沒人、台一跟我說不用先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路上路過片場咖啡就去買了兩個蛋糕給務九和緊褲,生日快樂!耶!(?
我走在台大外的人行道上,邊想為什麼我要多走這麼多路邊生悶氣時,就走到了
肥宅走太多路會森77

在排入場的時候看到在我前面的人貌似是昨日見過的藍藍大
但我一天到晚認錯人已經無法再承受一次認錯人的打擊了,我會直接躺在地上哭
所以我就什麼都沒說的,繼續看著人家想說是不是藍藍(???
好,反正入場後就去找緊褲,在走去地下室的路上才想到

靠杯緊褲充滿病毒的衣服被我忘在房間地上<br /><br />

但也於事無補就算了(幹,誠實告知<
欸然後因為要跟人家面交我就把地點約在緊褲攤前(人很差
結果買家遲ㄌ一點點到,覺ㄉ佔緊褲攤太久他要拿美工刀捅我了
所以就打給對方說我會移動到附近音響旁,結果我電話一掛看到畫面顯示


          YANA代購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寫到此佛心正妹代購的故事
反正就是我都用馬甲帳買柯南A書,再以見不得人的方式去面交啦over
總之我心想,所以................
我是發現代購的本帳了嗎 <br /><br />

我先從大震驚變成>>哈哈我發現有人掉馬甲囉σ(゚∀゚)σ(幹
再變成

幹勒我出清本子也是用本帳啊啊啊啊 <br /><br />

02/04*CWT45▶Day1 在三樓打混看柯南

每次都不知道開怎麼開頭欸<br /><br />
這次場次的前兩天緊褲突然line我
<br /><br />
好緊張喔要跟大過夜耶>////< &覺得我家越來越像緊急避難所ㄌ(?

好,反正前一晚先陪大去千業印東西,緊哥很Nice的說他要自己回家裁
緊褲一到我房間就說他要說很失禮的話,說我房間很少女
覺得聽起來很似曾相識,幹月殷上次也是很驚訝
難道大家想像中的我的房間是這樣嗎↓↓↓↓
<br /><br />
突然覺得住這裡好像也不錯欸,好像天堂喔 <3

12/11*CWT44⇒史上最ㄎ一ㄤ的兩日(下集)

場次結束後連兩晚都被萌到失去意識,我床頭還有跟山一樣高的待看書堆欸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頭好痛而且好ㄎ一ㄤ喔,覺得我睡眠不足到造成腦損傷ㄌ
而且現在我還圍著軟軟的圍巾假裝自己還在被子裡,好幸福喔窩在被子裡耶
或我也可以假裝那是柯南軟軟小小ㄉ手臂啦,好可愛喔嘿嘿我到底在打三小

這好像跟CWT無關,我振作 T T
我先補充一下第一天好了,我昨天躺上床才突然想起來

我去找班長買辣辣爽爽ㄉ安柯本時,真的好辣喔想起來都會笑欸嘿嘿´u`
好我要說什麼,噢,然後班長就跟我說他收到黑函了<聖誕活動邀請函
我就說太好了!結果班長又說他媽媽看到生氣的罵他

舞媽「這是什麼!」
班長「喔對,順便跟你說我聖誕節要去外面過夜不回家了」」
舞媽你要跟不認識的人出去還要過夜!<br />

班長「我要跟朋友出去啊?」
舞媽「這裡寫匿名的!不就是陌生人嗎 <br />



阿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r />
MY FAULT啦!拍謝!
<br /> <br /> <br />
不要罵班長那是小的在營造氣氛,假裝是恐嚇信太成功了對不起 <br />
我真的好擔心有沒有其它人因為同樣的事被家長罵喔天啊T T
我今天開始練習前空翻,屆時給大家猛虎落地式土下座道歉T T(很花俏無用
我能再更丟臉嗎,我媽生我下來給世界丟臉的嗎TTTTTTT

然後我跟班長聊一聊,班長突然說我後面有柯南,
我順著班長的眼神往右看沒看到人,結果班長又看向另一邊我又回頭往左看
班長「小優你要趕快躲到陽台!」
我看了一下B1外面陽台又看了一下那個走遠的柯南
然後跟班長說「沒事,他沒發現我<br />(演哪齣
<br /><br />給沒看的朋友一個親切的示意圖(?)

還有第一天沒買到溜溜大的本場唯一昴/柯本然後我就忘了(大哭
到收攤時看到阿九買的我才想到TTTTT 好難過TTTTT 二月我一定要買到TT

12/10*CWT44⇒史上最ㄎ一ㄤ的兩日(上集)

好累喔,從打完標題我就腦袋空白這樣過了一小時
好的,剛看完笑話現在醒了一點了> <(ㄇㄉ

如果說人的腦子裡都有座休士頓指揮中心的話,
那我想我的控制中心這兩天一定因為連續多天的超時工作罷工了<br />(別再找藉口了


          ↓↓↓進入正題↓↓↓

前一天月殷、玖狩和雨楓來我家住,我一直在弄我的東西完全沒幫到兩位大
我在房間聽到雨楓跟二位大相談甚歡想說


你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br />(幹


後來我有出去一下,然後發現好多我不知道的玖狩和月殷
因為我想把外套後面弄成荷葉邊在那邊弄不好,月殷就說要怎麼縫怎麼抽線
我「哇你超厲害的欸!」

月殷「拜託,我以前服裝科的欸」




    <br /><br />

このカテゴリーに該当する記事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