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有夢最美,男友相隨
MENU

01/09*嗨!台北人!我從高雄來

昨天到今天都在弄這個期末作業,借了尖端出版的字
去搞條碼和弄懂他的規則讓我吃了好幾顆巧克力(?
希望在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兩個城市的感覺有做出來
對話感謝可愛的徐芯同學(?)這都是他平常說過的話(出賣
還有我沒有要出書也沒有要出本
空白筆記本也是隨口說說的XDDD我沒那個耐心啦(ㄍ
<br />

不過就算今天看覺得"還不錯嘛我"
之後有一天也一定會想說"喔不之前的我怎能如此有臉"吧
好想回家吃肉圓喔(why

明天要考消心了,來唸書
動畫一直被我擺爛,沒耐心這點實在是...唔唔唔

03/22*炸彈(???

今天跳繩期中考,跳了一直以來的最多次!!!!!!
我們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後來就跑到2F聊天、玩跳繩
然後我就扭到腰了(←
我腰痛了一個禮拜才剛好!!!!!!!!YAY.png

廣概課和藝術史狂趕衣服
學校桌子真的爛到爆欸!!!!!!這麼小張是能坐什麼啊!!!!!!!!
我整個只坐了椅子的四分之一不到(抹臉
東西超多的!!!

老師覺得我很有心真的是太好了!!!!!!!!!
讓衣服能動真的做對了,雖然另外兩套我都亂做(ㄇㄉ

晚上跑去大雅找家仙灌玻利
我們超像在弄什麼爆裂物的,因為聽說庭萱加太多燒起來
又聽說有人加太少整個泥,還有加錯硬化劑整個ry的(????????
<br />
<br />
<br />
<br />

↑成品
指紋超多,改天要去買細砂紙磨
玻利我倒太快(想速速解決)結果耳朵那有個氣泡我沒發現
就...瑕疵了

在待乾變硬時,邊做電繪作業
用以拉拉拉麵好難拉(繞口令
做到一半還自己不小心關掉,自己差點崩潰(欸

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心裡超煩躁的
覺得像在趕什麼東西一樣
以為只有我這樣,結果好像蠻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一煩就更累,好像停下來慢一點,身心疲憊時就好想好想回家

03/21*作業日

先丟一張昨天沒丟到的
<br />

睡到中午被小勳勳敲起來,坐了一下就跑去匯本子錢,順便領包裹
我媽寄來的物資QDQQQQQQQ是水果QDQQQQQQQQQ
因為我之前一直該腰痠我媽就寄了兩大包貼布,不過我腰不痠了(幹

下午晚上都在做作業
要把矽膠拔起來超可怕的啦!!!!!!失敗就要重做!!!!!
看好多人失敗了,也好多人成功就是(?
撕開一角的樣子
<br />

整個挖出來,看的到一點形狀
<br />

再來就用美工刀慢慢割,然後矽膠往兩邊一翻就拿出油土了
往兩邊撐的時候感覺超像矽膠裂成兩半嚇死我了!!!!!(馬上停下來檢查
<br />

後來就開始弄藝術史的衣服
因為紙娃娃關節能動所以我也做了關節能動的衣服
小勳勳說我真的很閒,分解衣服有點累(一直拆雙腳釘
做完在收東西時發現我剪刀變磁鐵了!!!!!
就開始玩起來了(←
<br />

03/20*天時地利人和(?

今天和小勳勳日出,因為我一回神發現已經四點多了
就跟小勳勳說不如就再戰兩小時去吃早餐吧(?

到了五點多的時候實在閒到沒事做就乾脆來灌灌模再去吃早餐
結果一弄就弄到七點(←
過程↓
把油土弄平
<br />

開始調矽膠和硬化劑,徐芯建議可以35:1,不然37:1會算到崩潰吧
說是這樣說啦我和小勳勳還是隨興的調個大概(←
調完攪均就好
<br /> <br />

接著把油土放到盒子裡,把剛調的那杯倒進去
蓋過油土就好了
<br /> <br /> <br /> <br />

然後他會一直冒氣泡出來,超好玩的
因為我們超怕氣泡卡在裡面就一直敲他
一直砰砰砰砰的我在想隔壁房會不會崩潰(?),還好我們住一樓
弄完敲累了稍微收收就跑出去買早餐了,邊吃邊看蜂蜜幸運草
上床睡覺好像是九點多的事了
因為覺得精神超好和外面太亮睡不著開始按摩腳、抬腿,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欸
睡到三點半小1打來說"我準備好要出門了喔"
我愣了一下瞬間彈起來,去刷完牙回房間剛好遇到佳臻跟他說"欸,早喔"
他直接說"還早咧"我還想說不早嗎(乾

外面真的超級熱的啦
和小1跑去府中超遠的XDDDDDD 不過玩的很開心1fuRqr1fbfMWVU42FfcCkZLv9SuY=.gif
看到了傳說中的(?)御佐,雖然上次CWT就看過一次了(到底

青銅門後面是月子中心,陰兵都是去看老婆的梗讓我笑炸wwww
還有"我贏了"真的激煩欸110.gif
看完了小1借的黑執事,果然還是漫畫好看(nice.gif
動畫那到底是....

離開逸馨園在夜市裡和小1都買了一杯草莓,不能滿足我口腹之慾
我好想吃草莓吃到吐喔3pLWoC6npQUPGf7i97VJFEnbCC0=.gif(幹


回學校的路上整個不想動,好想一路坐去南港(不

02/21*勞作人生

標題是我同學他媽說的
他媽:趕快把你的勞作做一做快去睡
勞作這詞用的有夠貼切
我只好貼貼我打混整天不想面對的勞作
<br />
從小到大都被勞作弄到崩潰,我果然只適合拿筆(手殘

動工
<br />
九種材質
<br />
和白膠間的戰爭,我黏到滿手毛
雖然肌理好像是作業重點,但是
肌理什麼的我只認識基山啦YAY.png

晚一點看到人家在玩創造美少女戰士什麼的(點連結可看看
就玩了一下
<br />

このカテゴリーに該当する記事はありません。